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0 15:20: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讓你吃出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家說女人過了25膠原蛋白就會大量的流失,這句話真的是一點都沒錯!而且流失的速度超驚人的,我真的感同身受啊。所以我就使出渾身解數,對於膠原蛋白不論是外用還是內服,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啊!



不過我之後發現一個我覺得最有效的,就是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真的不誇張,我每天都會喝豆漿+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粉,所以等於天天都在補充膠原蛋白。通常我都是在晚上睡前空腹喝,因為我睡前通常都會喝一杯溫牛奶或豆漿,而且因為膠原蛋白空腹喝會比較容易吸收,所以我都是在睡前喝。

其實膠原蛋白粉不只可以加在豆漿或牛奶,我也試過在白天加到紅茶裡面,喝起來會有點像是淡淡的奶茶喔!其他像是咖啡啊或是果汁甚至是湯類的其實也都可以加在裡面喝。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保養兩個多月下來,皮膚有變得比較好也比較亮,臉頰不會那麼乾了,皮膚也比較光滑古溜。我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我現在已經離不開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了!

台長: xo2hg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