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1 16:12: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吃了阿桑變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看到文章說,大多數民眾對於膠原蛋白的認識還停留在缺乏會造成肌膚老化、皺紋生成等皮膚問題。其實人體如果缺乏膠原蛋白,還可能會造成身體其他部位發生危機,嚴重可能使眼部發生病變,甚至發生關節炎等症狀。所以為了避免這些危機的發生,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加強膠原蛋白的攝取。

其實我們每個人本身都有合成膠原蛋白的機制,只是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大於人體合成速度,進而引發身體出現毛病。所以其實大家不妨可以從生活上的營養攝取開始注意!



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補充的方法吧!雖然膠原蛋白可以從食物裡面攝取,不過我覺得食用保健食品是比較輕鬆方便的方式之一。我自己是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我自己是覺得蠻不錯的,他不但可以防止肌膚老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而且可以保養身體,聽說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產前產後跟生病後,用來調補身體也很OK欸!

我自己吃冠協一陣子,真的改善蠻多的,因為現在同事跟家人看到都會說我跟以前的氣色明顯差很多了,皮膚變得超好的。我自己是覺得吃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之後,身體狀況也變得很不錯,整個人看起來沒有老態的感覺。


台長: xo2h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