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31 13:34:1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讓你阿姨變姐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去年五月的時候,跟芳芳約出來喝下午茶,發現他有越變越美的FU,逼問他怎麼保養的,他才得意洋洋地跟我說他是吃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一開始我超好奇啊!那種東西真的有用嗎?不過看到一個活生生的見證在我面前了,二話不說請她下次要買的時候順便幫我買一罐!到現在我已經吃了3罐了,真的要跟大家推薦一下啊!



這個一定要憑藉著髒話才能表達出我那時候激動的心情啊!再仔細推敲,一切條件不變的前提下,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我吃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吧,那時候我吃膠原蛋白也才不到一個月,夠神效了吧,姐姐我可不是來賣藥的啊!!後來,每天對於膠原蛋白都有新的體驗。

而且到冬天的時候,我的眾多身體乳液們就通通被打入冷官,再也沒有拿起來擦過,也因為膠原蛋白的闢蔭,皮膚完全就是又嫩又滑的。不過手的皮膚也因為比較不乾,懶得擦護手霜保養,結果手上的小紋路好像沒有比較改善,果然還是不能只靠膠原蛋白就偷懶,手跟脖子可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秘密的地方呢。


再來大概是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吃到第二罐的時候,才慢慢感覺到臉的改善,雖然縮毛孔的效果沒那麼明顯,不過臉的彈力度跟臉部線條曲線有改善。

台長: xo2hg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