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13:56:4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冠協金牌膠原蛋白 瑞士生物科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越來越多人在喝膠原蛋白了,我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女生都有在喝,以前因為天生膚質好所以都沒在注重保養的方面,隨著年紀變大我終究還是得開始注重保養了,我媽說阿姨推薦他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是我沒有聽過的牌子我有點擔心效果好壞,上了冠協的網站了解了一下,原來金牌膠原蛋白是瑞是生物科技製造的,而且適用的範圍也很多種


我看了覺得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應該真的很不錯,就先買了兩罐來吃,感覺沒什麼效果,又上網爬了文才知道,膠原蛋白這東西是要長期喝才會開始有效果的,就又再買了幾瓶來喝,現在已經喝了兩年多了

天生膚質就很不錯的我,現在都要三十歲了,皮膚其實也沒有太大變化,而且生理機能也變得很不錯,整個人感覺更健康了,我只能說冠協金牌膠原蛋白真的很不錯,大家可以去冠協的網站看看金牌膠原蛋白的介紹,我從冠協網站上抓了張圖片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他們成分蠻好的,而且我個人喝起來是沒有感覺到有腥味的,我朋友有人喝膠原蛋白說有味道,但我喝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是沒什麼味道的,我是都習慣加在自己打的果汁裡面一起喝,喝果汁不只健康還能保養也是蠻不錯的方式喔


台長: xo2h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