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9:38:47| 人氣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腦袋的天空] 你們壞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阿溥一邊在畫水彩,一邊將他的車排在他畫的[路]上...

阿溥對著正在折衣服的我說:媽媽你看,他們排在一起,啊就他沒有朋友了.

我一瞧,原來是一排都是小車,一台大的排在旁邊.我想藉此機會跟他說大孩子也可以跟小孩子玩,因為最近他在公園遇到大孩子,都是小學的年紀了,卻玩不在一起,因為大孩子的體能與認知超出他太多,但轉念又想,那些大孩子有些舉動帶有暴力的色彩,我就轉而說:大人也可以跟小孩做朋友啊,阿叔阿姨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對不對?

阿溥想了想說:你們壞(兇的台語)的時候.

我順著他的話說:喔~我們壞的時候,阿叔阿姨可以跟你做好朋友.

阿溥講出了他的真心話:因為你們壞的時候,我會怕.

台長: 野薑花
人氣(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