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9 12:24:1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去年九月訂婚前在姑姑筵照的

懷孕至今
沒有一次孕吐過
我想我是很幸運地遺傳了我媽咪
只是吃飽飯要走走 才不會脹氣(肚子ㄉㄨ`ㄉㄨ.)
現在四個月了 會開始記憶媽媽和爸爸的聲音
昨天晚上我做惡夢 心裡面很難過
taily在熟睡中 幫我揉幾下手心就又睡著了
我就開始哼歌 果然 過了一下子 我的情緒就穩定下來了
是安撫我自己也是安撫小baby
因為我緊張情緒不好 它也會感受到


我們還沒想好小孩的名字 目前的想法是想取單名
要簡單好寫 叫起來響亮的 目前它的代號是許屁
因為我叫李孟豬(李笑屁) 我大妹叫李孟屁 小妹叫李嘉屁
taily則叫許臭屁 許屁當然是它歸屬我們這屁屁一族的名號
既響亮又不會太難寫 嗯 大家還是可以幫忙想想
反正它還有 字 名 外號 雅號 可以取 ^_^

台長: 野薑花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