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17:57:41| 人氣4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TNT,我家孩子聽什麼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98.5報完新聞,竟然說:接下來請收聽Super音樂網,我的心都碎了.抱著許禎,我開始拿遙控器一直轉,沒了舊愛,看尋不尋得到新歡,想不到過了好一會兒,我早已放棄的時候,許溥自己胡亂按了起遙控來,我以為他在生氣,問他說他要做什麼跟我說,我幫他,沒想到他很認真地回我說﹔[我要聽寶島新聲廣播電臺],我只好跟他說,已經沒了,媽媽跟你一樣傷心. 

  台北愛樂電台週一到週五晚上八點到九點也會說故事,內容好像是音樂家的故事,聽說有時候也會說繪本的故事.(我不喜歡制式的聲音,所以我很少仔細聽它的內容),昨天晚上我問他要不要聽,他說不要,他瞪著大眼睛跟我說:我要聽ㄏㄟ希拉雅公主啦~我說沒啦,不然媽媽等一下上網看可不可以聽,結果,連網站都沒了,連個憑悼的地方都沒有,真後悔那時候沒把希拉雅公主錄下來,又有台語俗語,台語數來寶,最讚的是台語講故事,有一次講虎姑婆,許溥坐在收音機前,聽到完才起身,而且事後回憶那個故事,幾乎分毫不差,只差對虎估婆吃小孩印象太深,以為連哥哥都被吃了,這樣的電台怎不令人愕腕.

  [少年台北城]主持人謝易宏聽說是大學生,言論非常中肯成熟,我一直都很欣賞,現在98.5只剩下金恆煒探真時間,5點~7點,最熱門的時段,下班時間,在車上聽的人很多.應該是太熱門了,新東家留了下來.泰利說很笨,不懂得區隔,想要搞商業電台根本搞不過飛碟,我不能釋懷地問:之前那麼多人每天都聽,那麼多人call in,現在沒了出口日子要怎麼過?泰利說:聽別台啊,綠色和平.不過小君說那台主持人都比較老,TNT會找年輕人,泰利說綠色和平比較辣啦.

總之,一直到今天我都還不能釋懷:沒了TNT,我家孩子聽什麼?

台長: 野薑花
人氣(4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