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1:00:00|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音手札17>2003父親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 03/08/07 (四)

我從大學開始,幾乎每年都會送老爸父親節禮物
除了去年...,當時的我沉迷在網路世界裡,於是刻意的忘掉了父親節禮物
我還清楚記得當時的老媽對我說的一句話:

「怎麼今年沒送父親節禮物呢? 忘記了嗎?」

「........」 我繼續盯著電腦的網路遊戲而不答

那句話,想起來,就好像是沒多久前老媽才跟我說的
想不到實際上的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一年了啊....

今年的父親節,我打算用自己存的錢買父親節禮物
雖然已經構思很久,但是卻不知道該買什麼好
人家說送給父親的禮物最難挑,我也這麼認為
可能的理由,我覺得或許是父親通常很少會透露出自己的喜好
所以不像送女人禮物一般的容易
不過想起來也慚愧,憑良心說,我都已經被老爸養了21年多了
卻還不知道老爸喜歡什麼...甚至根本不了解老爸

我老爸是個機車店的老闆,差不多18~9歲就出來開店了
我有時很佩服老爸的勇氣,還不到20歲就出來開店到現在了
從當時到現在,也累積了不少老爸的忠實FANS 呵呵
應該說是老爸的忠實顧客,有時與老爸去牽車,
常會聽到客人說老爸是個老實且實在的好人,我笑著應聲
從小到大,我印象中老爸不太管我和姐,他常都是一個人默默拼命修車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太忙,所以才很少機會與他的子女接觸吧
然而慶幸的是,他的子女沒因為他的疏於管教而學壞
比起我兩個大伯的家庭,我覺得我家雖然不是最有錢的
但是卻是最幸福的!

我老爸他頭已經禿了一片,但是他常說:

「沒差啦...我都快50歲了,外表不重要啦,做人實在最重要!」

我跟老姐笑著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飛沙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