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20:42:2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音手札14>愛情海上的浮木(4)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的一個禮拜多,我和Linda常在晚上用msn聊天
從11點聊到凌晨1~2點,我是一個不能熬夜的人
但與她聊天的我感覺,卻感到很輕鬆
原因可能是因為她年齡小,讓我感覺她沒有心機且很純真
這讓我想起是否跟這樣的小女生在一起時,
就不會感受到對愛情拘束感?
但又或者是在網路上的這份安全感給我的錯覺吧..
這讓我想起自己已經很久不這麼與人可以這麼安心的聊天到凌晨了..

Linda也慢慢的從過去不愉快的感情中走了出來...
我想我多少幫助了她的吧!
而當從與她的言語之間透露中一些不尋常的暗示訊息時
我想..,這該是我該停止一切的時候

網路戀情對我而言,是透過自身的幻想,而把對方幻想成可以戀愛的對象
這是件很不實際的行為..甚至當自己醒了的同時,可能會認為自己愚蠢..
當Linad透露一些訊息時,我才了解這段時間裡
我僅只是幫了Linda轉移注意力罷了,但是她不該在我身上有所期望..

我始終不明白自己當初幫Linda的理由在哪?
兩個不相識的網友,在網路上偶然的碰觸了彼此
她讓我有機會接觸她受傷的心,甚至為她解決困難,提供她方向
我想我是站在一個好朋友的立場吧! 然而這些因素並不值得我被愛
所以我決定慢慢疏離彼此,像是一杯被刻意沖淡的咖啡一樣
多加了水,咖啡的苦味也就不會這麼濃了..
我想,時間會沖淡這一切的...,我深信著..

--
The end
于03/09/19

台長: 飛沙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