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20:37: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音手札14>愛情海上的浮木(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 03/07/23 ~ 之後

「有一個沉溺在愛情海中溺水的女孩,她在海上掙扎了好一陣子,
於是她開始困惑這樣掙扎下去會有人來解救自己嗎?
還是乾脆放棄繼續生存的勇氣? 這此同時,
她在海上看到了一根漂浮的浮木,
於是她緊緊的抓著這塊浮木而在海上漂流了一段時間,
她很感謝這根浮木解救了她..,然而人是人,浮木是浮木,
人是不應該因此對這浮木產生感情的,因為一旦女孩被救上了岸,
浮木始終要繼續在海上...繼續沉沉又浮浮......... 」
---

Linda是一位在bb上認識的朋友,一個17歲的女生
偶爾遇到就哈拉幾句,剛認識時的我們常聊好聽的音樂

「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一下吧」 我丟水球給她

「喔 kiss me 這首歌不錯喔」 她回應

「喔 好我去抓看看 」

待在家裡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聽自己想聽的歌
一切都可以自己掌握,我沒有個別偏愛的歌手,只有偏愛聽好歌
我喜歡在上網或寫手札的時候放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開了"mp3抓抓器",收尋「kiss me」....
當時很晚,她下了線,而我在深夜靜靜聆聽這首歌...
一首輕快且有吉他伴奏的英文歌曲,女歌手清脆的嗓音
立刻讓我愛上這首歌.......kiss me

--
To be continued

台長: 飛沙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