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20:38:2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音手札14>愛情海上的浮木(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輾轉看到她在bb上所po的文章,文章中透露她與男友分手
而她付出了很大的代價...過沒多久又在bb上碰到她..

「hi」 我丟水球

「hi」 Linda 回應

「我抓到了 kiss me 真的超好聽的,我很喜歡喔 謝謝喔」

「真的嗎?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這歌的歌手名稱是什麼??」

「我查一下 你等等」

「ok」 我繼續在bb上"漫遊"..

「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Linda丟水球回我

「喔喔 立刻去抓她的歌」 我挺興奮的

後來閒聊了一番,我不經意與她聊到了她的感情事

「我看到妳在板上po的那篇文章了」 我說

「恩恩」

「要談談嗎?」 我自以為是的雞婆個性又來了

「有msn嗎?」

「恩 有」

「上msn聊吧」

本認為自己可能會很少機會上msn的我,
還是又開了那個...,可能會看到某個帳號而讓我有些想念的地方..

--
To bo continued

台長: 飛沙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