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6 00:19: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心手札75>MDI工作三天間之心情記錄(3)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IME 2001.4.6. 週五

這天是我春節之中,最後一次到MDI的日子
這天的我去那,是為了聽一個演講
是聽公司的一個產品「TENS」
算是一台幫助以震動按摩的方式解除酸痛,跟促進血液循環的儀器吧
先介紹己文的一個下屬夥伴...."琬"
她跟己文一樣,是同一大學社團中認識的
而且交情相當的好的感覺...
我和她也有過幾次的談話吧
只覺得她個性感覺很男性化,似乎是很容易跟男生打成一片的那一型的吧
此外,那天有一個漂漂的女生,一下就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不過很可惜的是,雖然我和她也有幾次的談話
但她的確實名字我到現在還不知道
她,有一頭卷卷的長髮,有染髮
正好蠻符合我現在喜歡卷髮的女生類型
...唉~!不行不行ㄛ!
我真是見一個就喜歡一個ㄛ!這種態度真不太好ㄛ!!@_@:
因為它會讓我在每次和漂漂女生見面時就裝酷而不太敢講話@_@:
所以囉~~在那時進會場聽產品時,我表現的就很害羞
根本不敢主動跟人家講話,己文就不一樣了,就跟平常一樣的...
臺上介紹產品的主持人為了強調"TENS"的"電療"
所以就要大家圍成一圈後,要大家手牽起手...要做電流流通實驗
哇~~~不會吧!? 琬就坐在我的旁邊ㄝ~~~~!?!?
那麼就是要......!?!?!?!?
正當我還在害羞&考慮的同時,琬已經把手伸出來了..
所以我也伸出手去輕輕的抓著......
....後來在主持人的一聲號令下,電流終於開始放出了
結果大家都被電的很興奮的樣子,紛紛都覺得驚訝而笑了起來....^___^
"電療法"來解決酸痛問題!?
呼呼~~醬子的話,媽常常ㄠ在那打麻將&平時那樣不正確的臥睡睡姿而引起的酸痛
還有老爸常因工作而引起的酸痛都應該可以因這東西而獲得解決囉!?
所以這個東西似乎可以跟老爸媽們推薦吧!?
所以回家之後,我就開始跟老爸推薦起公司產品的東西了

"厚~~~那老鼠會有什麼好東西啦!?"
...
"老鼠會的東西也想跟家裡的人推薦啊!?"
...
.........
爸媽總認為公司是老鼠會,而以為我是他們的兒子但卻在裡面做事
回家後推薦的東西,就又以為我要騙他們....
所以連讓我想講的話的機會都沒有..
我只是不希望老爸老媽別再因酸痛而煩惱罷了....
並沒有真的要老爸媽去買啊!?
但為什麼不讓我解釋清楚,說明白呢?....
..
最後...我也無力了...面對他們的強烈批評...
我也沒有再說下去的意願了..
只是突然覺得父母與孩子間的代溝,有時真的不是孩子們的錯
若連父母連聽孩子說的意願都沒有,那我們又能如何呢?
或許沉默地離開才是最好方式吧.....
...........................................................

2001/5/13/ write down & end

台長: 飛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