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3 16:38: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零心手札33>8.16.週一~週二小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一 是word2000的最後一堂課
至回家時 我依然沒跟佳晏說再見
最近終於收到嘉欣的E~mail了 她說想辦國中的同學會
但是要辦又談何容易ㄋ..
這之間有太多的因素影響了
那天下午 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想整理整理房間了
所以就拿了那天去基隆港裝海鮮的箱子
拿到房間去整理一下 因為我房間蠻亂的
那天下午還打電話給永正 他考上了東吳
但也知道阿Q考上了成大化工 以前在學校我功課跟他差不多
所以知道這 常覺得有點心理不平衡...
不過看自己的發展和淺能吧 他本來就是很聰明的
晚上 突然想起來要打電話給俊
打電話過去 也不知為啥的 聊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東西
週二要回學校去慶祝的吧
他說想來我家 我本來拒絕 因為我家根本很無聊
最後還是答應他 決定第2天去學校多帶ㄍ安全帽
週二早上 7點我的鬧鐘就響了 拖著有點疲憊的身體
我都習慣10~11點才醒的吧 或許之後得改改習慣了ㄛ
後來想起要打電話去狀怡家把我的saturn拿回來
不過他都已經出門了說
穿了帥帥的衣服 騎著摩托車 就直接去學校了
到了校門口 為了耍帥 所以把眼鏡拿下來
後來聽到有人叫我的聲音
原來是經倫和虹均 他們是我高1~2補習班認識的朋友
我們當然也是同校囉 不過之後因為分組的原因
所以很少有交及 不過後來聽說經倫去了美國
現在看到他回來了 發覺他變壯了
去美國一趟都可以變壯的ㄚ`!!
那我真的該檢討一番了ㄛ~!!
到了學校上面發現班上的一些同學
見面之後當然就聊天囉 聽說班上有9ㄍ沒上的
後來看到了俊 也聊了一下 說好等等要去我家
後來跟校長喊了加油 也放了鞭炮
吃了些茶點 後來聽超聖說可以拿200元的車票費
我當然就跟了上去啦 最後拿了200的我
想就這樣走啦 原本以為可以避開俊
but卻在樓梯間碰到他和賢治
賢治也考上成大 後來我們3ㄍ就騎著摩托車去了我家
不過俊是給賢治載的 後來賢治就走了
因為他下午還有事 所以就只剩下我跟俊
他來了我房間 還是說我的房間很亂
虧我前一天還整理了一下 他一來我房間就脫了上衣
他的體格不錯 我一直都很想練像他那樣
我原本覺得我們2ㄍ人會很無聊
but卻沒有 因為我們從頭到尾就是聊日本音樂聽日本音樂
因為我和他算是對日本音樂很喜歡的
後來他說他明天要去拍廣告 哇~!!我嚇一跳~!!
原來他是被廣告商相中 去拍可樂廣告
不過 他說他只是裡面的小角色啦
but我還是覺得他也蠻cool的~!!
不過他11點多的時候就要回家了
我當然也得騎摩托車載著他去捷運站啦
他還跟我借了5張CDㄛ~!!
就醬子 騎著摩托車 還是一邊聊
載完他後的我 也想去買CD的
所以就直接騎到CD店了 面對CD店的"她"或許還是有點小緊張啦
不過進去看了一下 沒看到我要的CD 我也就直接走了
"她"也好像沒看到我吧 但就算看到也不能怎麼樣吧..
一回家我就直接去洗澡
因為早上去學校 那時還真的很熱ㄛ
所以流了一身汗 有點受不了 才12點多我就去洗澡了
晚上還要去上電腦課的吧 下午的時候
看了Jacky吳的新聞後 有點心理不爽 所以去了八卦王
回了一些說話對他不公平的人 我是挺他的
我覺得事情發展到現在對"吳"而言不能說他沒有錯~!
因為再臺灣的既定觀念中~
"吳"或許會因此"小孩風波"被人所批評~!
但是一ㄍ藝人的私生活為什麼要去血淋淋的揭發ㄋ?
一ㄍ藝人也是人~!有自己的生活空間~!
對於"吳"的主持~和他的歌藝 ! 那是他的成就啊~!!
為什麼總是只談人家的私生活ㄋ?
記者媒體就是想他死是ㄅ~!!!
臺灣的媒體對揭發人的私生活總那麼熱衷~!!
總有理由的說:" 因為大家喜歡看嘛.."
靠~!!! 這種無聊的理由總還是有人說~!!!
說什麼沒有比香港還要沒水準~!!
我覺得臺灣媒體根本就也是沒水準到很高的程度了~!!
還敢跟別人比~!!! 真是五十步笑百步ㄛ~!!!!!!!!
.....
晚上去了電腦班 自己晚上騎著摩托車的感覺真好
很涼很涼說...不過今天電腦班要換教室
所以大伙就被老師帶到對面大樓上課
那裡可真簡陋ㄛ..感覺不是很好
不過還好老師上的好~!! ^o^
回了家 身體說疲憊也不會
但是想想明天該做什麼
我腦裡大概還是一堆問號了吧....
...........
00/8.16....END

台長: 飛沙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