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13:03: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裡有點煩燥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唉唉
好像是心理被受到影響了

跟好朋友出去玩的感覺很棒
可是他們都是男生=.=
我想其實我一點都不懂愛情
我不懂的真正的愛情到底長什麼樣
常常傾聽你們的煩惱
甚至還提出意見
可是
我對於我自己的感情卻無法解釋
我又開始想逃避了
前陣子
有位好朋友因為女生說他想要自由
所以提分手
我在想
其實現在的我也是這樣
曾經因為想要自由而不想在一起了
唉唉
誰能告訴我怎樣才是對的愛情呢?

其實現在的我迷惑了
似乎又要開始週而復始了
我怎麼了呢?
心好像不知道又移去哪了

唉唉
突然發現這樣的事
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聽她講話的時候我竟然會感覺到煩躁!!
我還叫她閉嘴!!

如果我跟男生太好是個錯誤
那我就不應該擁有男朋友
因為我還無法做到遠離他們的境界
無法達到一個女朋友應該要做的事情

又開始想飛了
= =
這個想法很糟
不是我在說的

台長: 小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