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00:42: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期中考週
感覺很挫敗
呵呵 其實是要怪自己不努力吧
然後 現在又在墮落中 = =
不知道 好像自己在期待著些什麼
又好像怕失去什麼
像考試 有動力 卻又念不太下去
這種感覺很難過
也是我不想要擁有的

你跟我說
我都沒有說出這件事
對不起 讓你這樣
我自己 也不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好
真的 真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而且 也不知道要怎麼述說
還有 對誰述說

我最近 越來越知道自己
或許 可以找出原因喔
我也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也不知道這樣做 會有什麼結果或後果
頓時 我想起企管(?) "執行的結果和不執行的後果"(= =)

心中好像越來越多秘密了
我的好朋友跟我說
分手都沒有說一下
那天問我 阿你那南友會的男朋友咧
頓時心中頓了一下
還真想跟她說很好咧
不過我不想騙她
不過我現在"應該"很好吧(她叫我要"一定"很好)

呵呵 好啦
剩最後一科 就在後天
期末考 在這樣下去 我的all pass可能會生不出來 = =

阿對
其實我也很想寫日記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有文學氣質一樣 = =+
不過我想我不可能吧 哈哈
因為我沒有那個底阿 > <

台長: 小伶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