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2:13: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
累的不只是形式上的累
累的其實是深處的累

累的不只是頭腦的累
累的還有加上所有的累

先是分手的事
再來是人家的追求
再來是外婆
再來是期中考
而南友會 是一直都處在其中的

面對你的挽回
或許會有點心動
但是冷靜下來回顧我的堅持
不是沒有 只是你對我好到讓我忘了
最近 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知道了
大家一直在問原因
也讓我想起來了
好累 人來來去去 留下的是什麼
感情 真的有這麼必須嗎
我這麼問自己
我疑惑好久 我想或許是吧
你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會真的跟你斷掉
等到我真的跟他在一起吧
我放不下你 放不下的不是感情
而是那種習慣的感覺 還有對你的擔心
那天突然的再見 讓我哭的很慘
我希望的 不是這樣的掰掰
至少 我希望我想到你的時候
不是你這麼的過分的情形
你懂嗎 你不懂 也或許 是我太甚的要求了

我說 跟另一個你 在一起 或許會吧
感覺上會 不過
這次的我 真的感到累了
如果 真的又有什麼萬一
我想 回到高中的我 清靜無憂
這是堅決的決定
等我又更成長了些 再來說吧
或許會問 那為什麼累了 這個還要在一起
不是我怕孤單 而是 我還想再試試看
我希望你會是我覺得對的人
這是最後一次的努力
呵呵 好沉重的感覺喔

至於期中考 我也好累
累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南友會 是我捨下你的決定
所以再怎麼累 我也會堅持到底
因為這是我想要的

外婆 讓我感到心裡很累
好像一個依靠不見了
感覺變的很孤單
我好想你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會想要打東西
不知不覺 就會一直打
尤其是考試期間= =+
我該唸書了...
希望我不要再這麼累下去了
有些事 有些話 就這樣吧 我盡力了

台長: 小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