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3:25:5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真的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快不行了
夾在你們中間 我好累
你們兩個都盡力的在對我好
我已經大概知道我的心的所在
每次只要你提的意見我不想聽或不想做
你就氣的走人 掛離線
不想等我聊天聊完再跟我聊 掛離線
我講個比較冷漠的話 掛離線
天阿 我快受不了了
請你記得 你現在已經不是我的男朋友
你已經沒有權力管我這麼多
你竟然要求我你來我家的時候 我要關掉msn
然後我沒有照你做的時候 你就說我是在跟你作對
媽呀 今天最讓我受不了
我就覺得你跟我一起回家 我會心裡覺得怪怪的
結果你就說"隨便我" 然後就掛離線= =
我無力了 我不想每次你不爽的時候我就一定要去安撫你
一年了 我不想再這樣讓我自己累
每次只要跟你有個意見不同
你就要開始跟我講東講西
讓我覺得你在逼問我
以前的我選擇妥協 但現在的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現在 一直在尋找個好的時間點
再不結束 我整個人都被你完全影響到
連我要去個台北你也要問到不行(完全瘋掉)

今天妳說 愛情一定要再交往後才有辦法了解對方嗎
那我跟妳說 就算在交往前知道他的一些事
知道他懶惰.大男人.沒耐性
盡力而為還是會沒力
不過當然還是要有一定的認識會比較好
很可惜的是 你只能從話語中去認識他
而無法面對面直接去了解
加油 妳一定要加油 撐過去喔!!

現在的你跟以前的學長一樣
你的一舉一動讓我受不了
我就越想要跟他在一起
雖然你說你希望我趕快找到男朋友
但是我知道你並不想這樣
不管了 別把我逼到極限
也不要再以為你可以管我到什麼地步
因為我 現在我是我
愛你是我的自由 但不愛你也是我的自由

至於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因為有你的加油打氣 我好很多了
說真的 想起來還真不知道我們怎麼熟起來的
好像就那麼一天
只是聊些平常的事 卻讓兩個人的感覺似乎近了許多
這是個很神奇的事情喔 呵呵
你說那電子學弟一定想要追我 還跟我說有後續動作要說 = =
算你屌 我被你打敗了 要追的人不是要很緊張嗎 哈哈
呼呼...講到你我心情會好過點
不然我的心情一直被他影響了
就像一塊石頭壓在我的心頭=.=
好吧 我該休息了
今天一直被你說我都不睡覺= =+

台長: 小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