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29:2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無常,我想我不遺憾了"
這是我今天在msn打上的暱稱
親愛的外婆走了
我看到她的時候 腦海中閃過很多我跟她的相處
尤其是我上禮拜六還跟她坐一起聊天
這是我最後跟她的相處
我很慶幸我上禮拜有回家 不顧一切的回家
因為我想看看我的外婆
今天看到她坐在沙發的樣子
感覺就像她睡著了一樣 只是臉色比較蒼白

在幫忙唱阿彌佗佛的時候
我想起我的外公過世後
我常常只要經過 就會去看看外婆
想到他們以前的家
想到我每次去找她 她就會問我這個那個
外公過世的時候 我很遺憾我沒有常常去陪他
所以我後來都常常去看外婆
補習完就去
或者帶我弟弟去看外婆
好多好多的畫面 都讓我淚眼盈框
受不了的 跑去廁所哭

外婆 我很高興我可以跟你留下很多的回憶
也還記得每次去找你 你都會給我錢 拿東西給我吃
這些我都記得
明天你就要入殮了
但是我卻不能陪你
但是我看到了你最後一面
我想我也滿足了

外公跟外婆終於可以相聚了
但是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呢 哀哀
希望你到上面去後 可以安心的走
我們大家都會過的很好的 ^.^

台長: 小伶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