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1 11:48: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個月歇斯底里的你不見了
留下了替我著想的你
所以 我放鬆許多
也感受到你對我的最後的好

至於另一個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無限期延長這一個月
因為我的一個月被你打掉了
說好的一個月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清淨到
依舊是讓你在我的生活中旋轉
哀哀
可惜一切來不及了

如果說
還沒在一起就有了這樣的決定
那其實這段戀情只是個悲哀
不是嗎
所以或許我該換個角度
好好的對待他也對待自己
很想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但發現好像在你身上我不能用 是吧
昨天加前天跟你的聊天
都讓我生氣加無奈
你很難過
但是我也很痛苦這樣的緊迫盯人
見不到面會怎麼樣嗎
前幾天明明就已經見過了
你說你看不到我很難受
說我們又不是遠距離戀愛為什麼一個禮拜只能見一次
你不懂
我只是想要有我自己的自由
以後週末的星期五就一定要撥給你
哀哀
雖然這要求不大
不過這樣我就隨心所欲的和我的朋友出去玩了 嘖嘖
好吧 你說跟你說說不定也可以
再說再說吧
這幾天我不想跟你有搭上連絡
至少我不會主動找你
我想要清靜阿
結果你什麼都不能給我= =


我也想典當愛情= =

台長: 小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