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10:2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像真的很不順喔 是嗎
現在身體不舒服
好像有點發燒又沒有 但是卻有點喉嚨痛
講話感覺很不舒服
下禮拜要考試
所以回不了家 感覺很不好耶
我想念我家的外婆 還有弟弟 和鸚鵡
以前很不喜歡回家的我
因為他們 所以突然很想家
這次不回家 下禮拜又不知道可不可以阿 哀哀

我們之間 或許就在這次的封鎖加刪除 然後就結束了吧
這是我們倆做了多少次的決定 可是又心軟
終於 該是執行的時候了
雖然感覺很不捨 但是終究還是要習慣
落淚 或許只是因為 要丟掉這個習慣 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每天的我們 以後 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想到 還是會落淚盈框
呵呵 什麼時候我這麼的感性了?
不是一向很強硬的嗎?

忘了這件事
我也該向我的學業負責任了
老實說 還真的沒有心情可以下去念
呼呼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接下來的社團 又要忙
巧克力傳情 我要顧攤
期中宵夜 我們也要到
期中出遊 很擔心又有什麼事發生
天阿 或許等到我卸任那天
才不用煩惱這麼多吧
呵呵 總之 順其自然吧

我總是在想
說忙不忙 說不忙很忙
那到底是忙還是不忙呢?
說不忙 頭腦中出現好多事情
說忙 其實並沒有什麼事迫在眉睫阿
真想把自己的頭腦清一清
該裝些總個經了吧 喔 還有統計
再加上貿論 商事法
還有歷史報告
嘿嘿 加上這些 就有夠忙了吧
不玩了 結束

台長: 小伶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