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0 14:36: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認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己一個人在家裡…
努力回想我們認識的經過…

第一個印象…
是你一上車就從我面前走過…
嘴上嚷著一些話…然後跑去後面坐…
我微笑了一下…感覺上你是個很活潑的人…

第二個印象…
是你向我收錢…
面無表情的把零錢找我…
我心裡想著這人怎麼這麼沒表情阿…

第三個印象…
是你跟水宗.還有當時坐我旁邊的人聊著你們二中…

第四個印象…
是你向我們全車的人說大潤發在哪…特易購怎麼走…
你還把手機號碼留給我們…
哈哈哈…我記得你講的時候我手連動都沒有動…
我只是在心裡暗笑…然後一直觀察你…
覺得你長的很高…但是好瘦…

第五個印象…
就是你拿我的行李給我…
我跟你說聲謝謝…
而這也是你對我開始有印象的開始…

第六個印象…
是你來女宿寢宣…要我加入南友會…
對我說你覺得我很面熟…
問我是不是有坐專車…而我回答是…

第七個印象…
是我去社團的攤位找除了水宗…我唯一看過的你…
你要脅我一定要加入…一定要去參加迎新茶會…
而那時的你戴隱形眼鏡…我差點認不出來…

第八個印象…
是你們來送宵夜…
這是我後來聽到的消息…
原來這時候你已經決定要追我了…
而我那時還沒感覺…
只是想多認識你一點…想接近你…

第九個印象…
是迎新茶會…
我驚訝你在介紹我時已經記得我的名字…
更驚訝的是你拜託會長跑來跟我要電話…
也因此大家都知道你要追我的這件事了…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經過…
然後我回到家一上msn…
你就跑來找我聊天…
直接對我說你要追我…
完全把我嚇到了…
雖然我已經知道你要追我…
但我沒想到你會這麼直接…
呵呵…
現在想想我們的認識還真不知該做何感想…
如果我沒坐專車…你沒來寢宣…
我們應該會是兩條平行線吧…是吧
而結果是我們真的認識了…而且還在一起了…

我突然驚醒般的響起一段話…
牡羊座的我對於追我的人如果有好感…
那麼就大概會成功…
如果沒有…那麼再久我也沒有用…
這時我想起我以前想過的事…
我曾經想過…
如果那幾個喜歡我的人到我畢業後都還喜歡我…
那麼我會考慮他們…
但是結果是我還是沒有想行動…
而遇到了你…我卻開始想行動了…
呵呵…很奇妙…我自己想起來都會覺得奇妙…
因為沒想到我最後還是沒有選擇那些人…
卻毅然決然的投入你的懷抱…
希望你不會讓我後悔…
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吧…
因為你也的確讓我開始成長了…謝謝你…

台長: 小伶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