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1:28:52| 人氣6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的旅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日本節目<戀愛巴士>,真是感觸良多.

阿英,19歲,極度討厭自己,因為怕受傷而無法談戀愛的男孩
從非洲走到中歐,14個國家,歷經一年半的旅遊,終於向心儀的女生告白
21歲的他,散發出的成熟帥勁,讓所有人都為他被拒絕而心疼不已:
直接而體貼的告白,堅強而勇敢地接受結果
即使心愛的女孩,在拒絕自己的面前,接受了另一個男生的親吻
他堅定地注目著眼前開始的戀情,沒有移開眼光,沒有不甘心的哭泣,也沒有後悔的懊惱
還帥氣地和女孩握手道謝,和情敵的男孩互擁祝福,並親切地和其他夥伴一一道別


旅行過的人,都知道旅伴好壞對旅行快樂與否有成敗關鍵

旅行是一種人生的縮影:
在時間、金錢、精力的限制下,
旅人的喜好與決策標準表露無遺
而旅途中隨時有各式各樣需要解決的大小問題:
小從早上幾點起床,大到誤船、被搶,
個人的問題解決能力一一呈現.

能有一個彼此包容或互補的旅伴一起行走,
簡直是一種天上掉下的禮物.

而選擇伴侶,何嚐不是一種人生旅伴的選擇.


因為旅行夠多,了解旅伴不能勉強,
只是合不來, 不是誰不好,
只是感情不夠濃,所以包容不了
只是現在我想要去看海,你想去逛街,咱們還是分開吧!
只是你覺得花錢住得好重要,我寧可多逛二個博物館.
只是…
說得多了”只是”,一個人旅行還多點快樂

一個人的旅行其實沒那麼怪異,
我只是選擇,
一個人也要很快樂

台長: 風海
人氣(6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關於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完美,只是覺得永遠都不太夠

阿進
你好~
我未試過獨自旅遊
但我希望有旅伴
喜怒哀樂都有人分享
2006-07-30 20:13: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