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2:25:41|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重道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要到歐洲流浪的消息發布以來,
我的親朋好友都現出敗家原型.

以逛街shopping為專業的二姑,很快地找出限量LV櫻桃祖母包圖片、市價…
譐譐地告訴我特性、市價、法國售價…
媽媽看到姑姑如此富貴,也開始念著年紀大了,有一支名牌包好像不錯,二哥聽懂了,拿出一疊鈔票叫我自己看著辦
從大學就號稱時尚第一的媚俗同學,突然間傳了一個CD怪型包(就是圖片這個),告訴我可以報答他多年時尚教導的時候到了.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而敗家成癮的前同事珍妮,帶我到世界第一大樓去見習LV,不小心見到一個和她同名的”小珍包”,突然覺得這是冥冥中自有天意
走出LV,正努力消化貴婦專業用語,居然碰到氣質貴婦逸歆,她開心地向我深深鞠個躬,說出了一個我還沒背熟的款式和預算.

再加上
準備當孕媽咪的小Claire囑託的德國維他命發泡錠
積極寶貝日益減少頭髮的二哥要求的天然洗髮精
每次都讓她煮大餐招待大家的欠腳(台語,精明女人的意思)媳婦小克的雙人牌廚房刀具組
就讀醫學院,各式保養品評比專家的小慧吩咐的各種歐洲保養品
……

本來肖想著要輕輕鬆鬆流浪歐陸的我,
看來還是會一本苦命的本質,買著比自己體積還大,金額比保險金還多的東西,混晃著各地.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明明就是流浪到歐洲,
為麼要繼續苦命地幫人跑單幫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註:才剛喊完苦命,姑姑再打電話來訂柏金包,我:..........

台長: 風海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關於旅行 |
此分類下一篇:私房旅行包
此分類上一篇:玩心還在(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