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3:11:43| 人氣1,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God ble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 hihi, How about you?

“風海” 說: HI, long time no see. How about you in New Zealand?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 還好.這次旅行,不太順.

“風海” 說: what for? (奇怪,這個人應該是個樂觀的人,怎麼會說出這種喪氣話呢?)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買車第一天,就擦撞了.前陣子,相機都丟了

“風海” 說:什麼?你的相機?就是你隨時拿在手中,連門牌都要拍下來的那台相機?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賣擱講啊!後來我同學寄了一台給我應急.今天想去拍夕陽,結果下冰雹.

“風海” 說:這個…(我在電腦這一端,又想笑,又覺得他可憐)
可惜我剛從日本回來,沒多買平安御守,不然可以寄一個給你.我手上只有前二年從東京明治神宮求來的姻緣御守和交通安全御守,好像不太合你現在用.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我需要交通安全,下週起我要開車到南島環島.

“風海” 說:是哦,那我寄給你好了.反正我一向旅運不錯,它也保祐我2,3年了,應該可以給你一點好運吧!!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真的嗎?太好了.那能不能再寄點台灣零食.

“風海” 說:好啊!!你要什麼?豆干、王子麵?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好好好,不過你要快,寄到這裏要4天,我下週一就要離
開這裏了,之後不知何時才會再停留下來.

“風海” 說:你在裝肖尾,現在是週五下午5點,下週一怎麼也到不了啊?!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嗚~~~~

“風海” 說:不然…我幫你拿去淡水的清水祖師廟拜啦!!(有時真是佩服自己可以說出這種笑話的急智,哈哈)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好吧!!那能不能幫我求個籤?

“風海” 說:可以啊!!可是那個應該有標籤的作用,你沒有放在身上,那神明會不會
找不到你?(哈哈哈,越說越有趣了)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沒關係,你把內容寫給我,我印出來放在身上.

“風海” 說:哈哈哈.好好好,明天去幫你求.
不過台灣神明的轄區不知如何.你要不要去當地的教堂應個急.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 說:去過了,彌撒都做過了.

“風海” 說:哈哈哈.好好,那你儘力了,我幫你去求吧!!


就這樣,我幫Sean去問平安,求到的籤內容如下:
有虎下平洋 猿猴四畔欄 一時牙爪奮 遠近敢當前

解籤內容是:
官事告狀和解 婚姻吉 子息有四香 求財無 病四個月癒 出運慢慢
移居可也 行人不來 耕田可以鬼是田相公山神 求子中上 失物尋緊有

看來是支小吉的籤,
Sean,希望你能如籤所說的,慢慢開運,一路平安.

----------------------------------------------------------------------
註: “到了傳說中的洛汗國”是一個愛旅行的網友-Sean,現在人在紐西蘭,申請了一年期的打工簽證,2005/10去的,目前為止好像衰事發生了不少,期待你回來精彩的故事囉!!

台長: 風海
人氣(1,0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無緣好男人/有情好女人 |
此分類上一篇:羅馬假期台灣版—有情好女人系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