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0:13:0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天又到了,又不知道在渾愕個什麼勁!

我就像的大聲公一樣四處宣傳周遭人講什麼話,連我自己最想私密的東西也不例外。這感覺真的很糟,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降覺得了。反正寫完這篇日記一樣碎碎想!

我心理面想什麼,大家都聽的到,只有我不行。到底能傳多遠?到底有多大聲?┬到底發生什麼事?沒有人告訴我。有吧,不就大家講背後話的時候囉!讓我最驚訝的是,我的媽媽和弟弟也是這樣。一句,他就是這樣,帶過了許多。我很難過,難過到還要想要轉多快,難過到我不想反擊,因為我知道那沒用。一堆幫助的聲響起。要是這真的不關掉,我真的只有死路一條。我不想反利用這個能力。因為我知道生活有趣的地方就在─心。現在已經沒什麼好玩可言了。大家一直保有這種權利,卻一直叫我要怎麼做要怎麼做,真的很風涼。我也沒什麼權利說什麼,因為言論自由這種東西似乎用不到我身上。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或許這是500年後的東西,那就留到500年後的人去想怎麼做,對的東西在錯誤的時間就是錯的。好玩嗎?老實說,我不覺得。自嘲,只不過希望別人好過一點,我的事跟任何人無關。但沒辦法,我吵到別人,卻沒辦法一直唸出來,因為我不是500年後的人,我只是在決定:到底要不要渴望它消失掉。
不然不是它消失就是我消失。

一切問題不要想的太複雜,否則難過的是自己。

→就是想太多 你太無聊了

台長: 電腦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