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3:17: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 真的要好好把握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有打給你喔...你弟弟說你不在..想說..這麼晚你會去哪ㄌㄟ??
呵呵..想約你9/7號下個星期二去逛街..你有沒有興趣呀..有的話..再跟我說唷^^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會想配合著你..或安撫你什麼的..
在我眼中..你就是個和我們一樣ㄉ平凡人..沒有哪一點不同..
或許這真ㄉ是你所說ㄉ.."心魔"..你會天天都在擔心會不會怎樣..會不會怎樣..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當作個病人ㄋ??
你會想..就是因為你是病人..會聽到別人聽不到的聲音..
這個無形ㄉ聲音才會如你所說ㄉ一直困擾你..
你何不想說..我和大家一樣..沒有什麼不同的..

也有可能在空閒時..會胡思亂想..導致會覺ㄉ怎會一直出現聲音..
我了解你那種心情..現在的你..要想辦法克服..不要一直在意有啥聲音..
因為你就是正常人..和我們一樣..懂ㄇ??^^

對自己要有自信些..在這世上..我們都是很幸福ㄉ..
有父母ㄉ關愛..朋友ㄉ扶持..和貧困ㄉ人比..真ㄉ好太多ㄌ..
你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才能..
像你..就有我怎樣也學不會ㄉ技能..而這就是你..
現在..你已有自己的目標..要想怎樣才能達成呢??
而不是..天天都在擔心..你ㄉ病魔..那是虛幻ㄉ..
只有你才能夠克服..這最大ㄉ心魔就是自己..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你可以^^



台長: 電腦人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