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3:22:2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到好朋友的第一時間動作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 我又睡不著了 才剛對我媽講完心理的話
我知道現在的情況 很多人都必須配合著我 想安撫我什麼的 又想給我什麼建議
但是我跳脫不出自己的框框 連幻聽都告訴我這是心魔 我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我每天擔心的就是...我會不會炒到別人 我會不會當個大聲公 因為我覺得我聽到的聲音 大家都聽的到
也害怕別人誤會我 雖然我現在很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情

我也有想過 那些聽覺只是放大我的感覺10倍 所以我只要製造一點點的快樂 我就會無線快樂
但是我就是怕 怕什麼 怕別人知道我在想什麼 可能算是一種隱私吧
有時候我想要把自己的不安告訴身邊的人
但是又怕東帕西的 連自己能不能工作都不曉得 只因為我覺得我的狀況人家不會要我去工作
所以我就在想 我可以在家帶小孩 在家自修
因為種種因素 我都不敢太靠近人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總感覺有很多的線索在告訴我 大家都聽的到我在想什麼
我想錄音起來 在放給自己聽 搞不好一切真的是我的幻想 又不敢 怕這是真相
有時後又覺得 是就是 那種勇氣會鼓勵我 做自己的事吧 但就怕勇氣消失不見

我現在怕的不是沒人陪我 而是有人陪

有時候我都會在想 搞不好我在你們眼中看起來 並不是我想的那樣 會變的呆滯什麼的 因為我的 魂魄已經跑到聽覺去了

有時候會用飲食發洩 但是現在已經有好轉了 只不過.....我很怕會對感覺麻痺 我不想做那樣的人....反正一堆矛盾 讓我更加矛盾

要講 自己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感覺在哪裡 唉..... 可能只是一時轉不過來吧 我想

我已經有在照腦波了說 感覺還滿......癢的 因為那個藥劑會粘在頭髮裡 下次逛街在跟你說好了 因為還滿搞笑的說
後天就可以知道結果了 我也滿好奇照出來是怎樣 到時候在跟你說吧

希望我的不ㄢ沒有傳染給你 等下次去逛街喔~

台長: 電腦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