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6:31:3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7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我的好朋友,你又回來拉~

挖靠,很癢,昨天沒洗澡,一起來就把昨天一天幹ㄐ一ㄠˇ的事在幾分鐘全想光了。很好,這代表我是訓練有素的狗。可喜可賀,這代表今天我有新的想法+新的發現。我是個容易喜新厭舊的人,但是"新"有時候不只讓人沮喪,甚至想尖叫,但我沒有,不是壓抑,不是控制,就單純叫不出來。不過既然都知道了,就接受吧,不然還能怎麼樣。我已經過著老人心態的生活了,我想。

"單純,會豐富生活。"15年的感慨。

耐人尋味 會不會太鄙視人了一點?

很快,短短3個月的時間顛覆了我。

這讓我有點快不能生活,太多聲音打擊著記憶,我很高興曾有人說這是閒言閒語。
那能怎麼樣,是代表誰的無知?還不曉得。但我還知道我背負著什麼。我的想法不斷的和時間在賽跑,其他的我只能等。

等,我覺得很恐怖,我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誰對誰錯,我不知道。是我自以為,還是我覺得別人自以為,反正都是我在以為。這已經值得讓人不斷的繼續懷疑下去,不管怎麼懷疑,也無法懷疑到真相。只是每天不斷的吵不斷的吵,可能有點累了吧。就當它是個玩笑囉,那要接"還能怎麼辦"還是"那也不賴",我只有不到一秒的時間必須判斷。

3個月,第一次 X n,真的耐人尋味。

我以前感受不到,也有努力辦不到的事,甚至變成一種稽笑。錯!這是玩笑!
我以前感受不到,信任當飯吃是個屁。
很好,我想我快要為今年找到新的註腳拉~
沒有什麼高不高興的心情,就接受吧,生活如此爾爾。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嚴重化什麼,那不重要。反擊力,或許是我找到的新的生活方式吧~

答案總在問題的下一秒就跑出來,但我還想找。我只能說,我真的活該。


台長: 電腦人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