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3:19:2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朋友前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有時候我會覺得 搞不好老天就是因為看我很開朗 所以有一些怪事才會落到我身上吧
大部分的時候 朋友對我的定義是 出去的時候 開開心心的出去 回來也要開開心心的
只要有朋友 什麼煩惱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只是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會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煩惱什麼 呵 就像你說的 想太多~

所以阿 當你每次找我逛街的時候 我就很高興
前一兩天就會開始想 要穿什麼比較好 要不要問你要穿什麼之類的
然後逛街當天就很高興的討論什麼的
總而言之 就是兩個字 高興
只不過阿 我最近體力比較差 所以上次看起來有點累吧

所以我已經把你當好朋友了唷~

有時候阿 看到星座運勢 也有順便幫你看一下喔~
所以每次看到你阿 才能跟你降這麼多的說
還有你的生日 我就是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忘不要忘 後來早一個月送你禮物
那次真的是給他有點 超級點點點)))不太會形容

我也很高興阿你把我當好朋友耶
不過之前我也有跟你同樣的感覺
"我們是好朋友嗎???"
現在不用有疑問了^^

我想說什麼一定找你滴 到時別跑唷^^

台長: 電腦人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