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0:50:2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朋友的感覺像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魯

嘿嘿 想你應該睡了吧~ 可是我睡不著 大概喝咖啡的原因吧
已經看了一點英文 加上阿在網路上晃晃看看一點文章還有搞笑照片什麼的 還是一樣有咖啡因作祟-.-
所以想說找你聊聊天阿

可是阿 這個喔 就算你沒有睡覺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用聊天講出來
畢竟我想的不是很快 講的也不清楚 而且還真落落長勒

降問好了
你會不會覺得阿 我很不成熟阿?!!!

就是說阿
這幾天阿 幻聽的聲音真的漸漸快沒了 還滿高興的
但是讓我想到很多事 (雖然你叫我不要想太多)

我這個幻聽不是會感覺大家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其實有時候還會教我要怎麼做一件事 或者跟我解釋我身邊的人為了我做些什麼
我大部分比較緊張的是 我在跟我媽相處的時候 同時會聽到很多聲音
可能講我媽不好的地方 可能是教我要怎麼做比較好
只是太多選擇 我一時不知道要怎麼辦導致我的動作變慢 事情就擱在那裡
我和我媽的脾氣會更大 但是事實上 錯的人是我
所以現在阿 我要是覺得我還滿生我媽的氣的時候
我就會想到阿 你說的"不要想太多" 這句真的很有用

現在我才發現阿 我真的常常誤會我媽耶 誤會一些人的好意 誤解誰才是真正幫我的人
降子想想 其實這個聲音並不是不好的 只是讓我了解到 我好不成熟喔

什麼叫做感覺 我感覺好無力 我感覺好高興 我感覺怎樣怎樣的感覺兩個字阿
其實以前我大部分不是很了解 不是隨口說出來的 就是不知道到底怎麼一回事
我這三個月才有真正的感覺出現

而且那個聲音 有時候會出現一句話"我就像小孩子一樣"或是"我做的不太好"
有時候我滿氣的 我會有
我都已經辛苦到這個地步了 還有哪裡不好阿!!!
我都是為大家著想才降子的耶!!! 諸如此類的想法

結果開始吃藥後的一個禮拜 我才發現很多人幫我了很多事 而且我的想法錯的離譜
可是阿 我又不知道能怎麼辦 因為我沒想過 他會幫我 或是 我會想 你幹麻我 然後遇到一些幫我的人 我反而會覺得好尷尬
因為不熟阿~

我講了這麼多 不知道你到底懂不懂我講什麼
因為我覺得還滿複雜的

先講到這裡好了 因為阿
剩下的 本來想很多 但是現在講到這裡都忘光了
講了這麼多 才忘記
那還好沒有全部記起來
不然真的要分續集囉~

台長: 電腦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