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00:30: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08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想不完 想不完的話在腦中跳針
哭 已經說好在真相證明之前絕對不哭
笑 沒什麼讓我好笑的 除了苦笑
我不知道大家在講什麼 我看不看的懂已經不重要 我現在只在乎我自己
曾經苦練的習慣到現在的諷刺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它怎麼辦
現在的生活模式 是我反反覆覆1年找到的
可是它已經要get out 了
→那就out唄 只是有點不知道要怎麼改
我不想
→沒什麼想不想的 不適合就是不適合
因為這是對我最好的生活方式 我的好朋友
至少在變成大聲公以前 它是拉
我覺得有的人真的很怪
→怪他的 你管他阿
安慰 幫助總是多餘的
應該說話就是多餘的
話說太多 生活的領悟容易變少
我不太懂 他們的想法
我不需要懂
不對 我想我需要
因為他們已經讓我在任何時候都有幻聽了
→幻就幻阿 你管他阿
我只是想單純的在這裡宣洩完
都可以聽到一堆幻聽
壓力不斷被壓力擠壓
我到底累不累阿
我也不太懂
我覺得沒有人了解我
到底關其他人什麼事阿
了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嗎
我想一件情境需要被了解
我還是不太懂 人為什麼要被了解
我不想去了解任何人 我只想了解 你降去了解我到底有什麼好處
很怪
怪到不行
關掉吧 大聲公能力
我想我真的累了
我想沒有

幻聽滾吧
滾到山谷底吧
然後製造更大的回音
一直重疊重疊
我想到最後 我就會不知道那是什麼了

就一直關在自己的寶塔中吧
現在 我什麼都不想碰
→喔耶~就不要碰吧

台長: 電腦人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