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03:18:5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起來像晚安的早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你有打給我喔 我弟忘記跟我說了拉 真是的 上msn又很恰巧的沒碰到 ^^ 阿我又剛好在我爸媽那邊
然後我就不知道怎麼把話題接到我想跟你說的話 > < 其實我剛跟我爸聊完 然後聊完有一股衝動想跟你說些什麼

我又不太曉得怎麼講了 .... 大概所有的事都爭第一 所以每個卡在門檻吧!!!

我想說的就是阿
我現在終於比較能分辨一些什麼幻覺一些什麼真實了 只是每次分的時候都分的很累 然後會恍神個一兩秒

而且我覺得找到一些我需要注意的狀況了
我發現...我的情緒跟你們是相反的....該快樂的時候我悲傷 該悲傷的時候我快樂
我悲傷的時候 就會調侃自己 然後加上你們是快樂的 聽起來就是一句玩笑
我快樂的時候 就會說笑話 加上你們的悲傷 聽起來變成一種安慰
久而久之 我以為你們的情緒跟我一樣
然後我得的結論是:我是快樂的!!!! 而我的幻覺告訴我....我....想的就這麼多
怎麼說呢
應該就是我在狀況外 情恰又巧的很幹!!! 然後才有早熟的感覺吧

我想我應該真的很幸運!!!
我的幻覺改變我一些觀念 只是...好難 有些我還不懂 也不會運用

今天我看了美麗境界(電影)才更確定...幻聽這件事 然後真正放心下來
雖然 我之前也有自己想過一次 但是太真實了 真實到有時候我問你們 我都擔心你們在騙我
這個大概就是所謂的 卡通裡的天使與惡魔的交戰吧

總而言之 就是阿 我的幻覺是一些東西的擴大10倍 進而讓我找到一些什麼東西

而且阿
我覺得我弟真的很成熟!!!
我有一次差點想打他
有一次把我的東西都扔掉
我前一陣子還自言自語的
然後他都沒有說什麼
還幫我 只是剛好那時候我有被害妄想症 所以誤會他誤會的很深
我都在想 他怎麼有辦法這樣
他小我六歲耶.....
他承受的壓力應該比我大吧
然後還懂的給我什麼建議的
有時候我們還會睡一起
我還會問他...難道你都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嗎?
現在我想到 都覺得好難過
他那麼小 會不會怕還怎樣什麼的
唉 又想到我媽我爸 更不知道要怎麼講

只是現在比較麻煩的東西就是 我的聲音在人多的時候 那個聲音會變成人群
我單獨的時候 可能會不見 或者是兩個人的談話聲
所以阿 我可能現在沒有辦法跟你出去吧
我必須要先從小團體開始跟人相處 適應那個聲音 加上吃藥

只是轟 每次阿 降跟你講都覺得好簡單喔
怎麼之前會變成這樣呢
可是阿....做的時候 真想罵髒話!!!
所以阿....沒什麼所以拉 呵呵呵

只是想說 不要耽誤到你和你男朋友相處的時間阿^^ 多搞點甜蜜吧~

我阿剛好現在轟 要去上一兩種課 寫作跟畫畫 剛好有在星期二的說~

阿希望你星期二玩的開心點唷~

台長: 電腦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