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01:18:0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叉路口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聽到一ㄍ讓我驚訝到現在ㄉ事情
連老婆聽到 也嚇到
更誇張ㄉ是...還給我大笑= =
不知道那ㄍ對我來說 是不是算好消息
但 說真ㄉ 我很想去把握
因為 如果我把握ㄌ 爭取到ㄌ
我ㄉ壓力 包含家裡ㄉ壓力
都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解決
可是 我畢竟也經歷過被騙
多少都會害怕
以前我做什麼選擇 媽都幾乎會反對
想不到這次 他居然很堅決ㄉ希望我可以
但他還是會尊重我ㄉ意思
跟老婆討論 老婆希望我把我害怕ㄉ事情跟媽討論
如果可以解決 那OKㄌ
明年也可以開始著手
但 如果不OK
也許我就該放棄

當我聽到那ㄍ消息 說不期望 是騙人ㄉ
但是 我是那種會想很遠ㄉ人
講難聽一點 就是想太多 愛亂想
但是 我寧願想遠一點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至少我是有心理準備ㄉ
而不是 期待那天到來
結果卻是一場空
更害怕ㄉ 還有被騙
我卡在交叉路口 往哪走都不是
只想靜一靜 讓自己好好做選擇
一但踏出 我就要為自己所作所為負責任
我曾經跟老婆說過 為ㄌ錢 為ㄌ幫自己和家人減輕壓力
我是那種會不擇手段ㄉ人
但 我還是會想清楚 不要做出不對ㄉ選擇
讓自己和家人承受後面ㄉ痛苦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