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00:23:45|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白目ㄉ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媽ㄉ靠杯
來我家找我麻煩 卻因為我不在台南
改成亂我媽ˋˊ
妳們是白目嗎
不知道今天是母親節嗎
搞什麼阿 事情是我惹ㄉ
憑什麼找我媽

幸好我媽找朋友來
我也馬上打給我姐 我姐就立刻打給我朋友問事情經過
結果到最後 還不是答應要還我錢

居然跟我媽說我是同性戀
還說 我拿生活費給我女友和前女友花
還說我都因為女友沒錢 匯錢給她
氣到我跟我媽說 根本沒有ㄉ事情 她們亂講什麼阿
我媽說 不然用擴音對質
我說好阿 沒有ㄉ事情我怕什麼 要就對質阿
結果ㄋ 還不是被我講到無話可說
在來同情招術說 南到老闆娘對你不好嗎
我有說過他對我不好嗎 拜託 還硬要凹是嗎
我女友也可以證明阿
我那時剛跟他在一起時根本沒給他生活費
她ㄉ生活費都是他家人給她ㄉ 不然就是打工ㄉ
就算我有匯錢給他 我女友也有還我ㄚ
講那什麼屁話阿 沒有ㄉ事情都可以說成有是嗎

還有我媽朋友說已經說是XX幫ㄌ
妳可以在白目點阿
跟我媽朋友說 要叫兄弟嗎
我打給我老公一通電話
馬上好ㄐ台車來我家
靠!!!你是白痴嗎
妳以為妳老公實力多大阿
沒看到跟你來ㄉ我朋友 都不敢講話嗎
我媽朋友今天是尊重你是女人 沒對你大小聲
不然人家會以為他欺負女人
妳就以為人家怕你阿

到最後要離開我家 還跟我媽說 妳不甘心
請問 妳不甘心什麼
不要以為我很愛我家人
就拿我家人來威脅我
事情是我惹ㄉ 要就來找我
不要去動到我家人
那只會讓我更不爽

襙!!搞ㄉ我今天上兩ㄍ班臉色超臭ㄉ
也被客人聽到我ㄉ事情
很好玩是嗎
不要以為我沒靠山 就可以這樣欺負我辣
也不要以為拿我家人就可以威脅我
她媽ㄉ!!我說過ㄌ
不要惹到我 不然 就算曾經是很好ㄉ朋友
我都可以翻臉不認人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糙~機掰~!!!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臉ㄉ賤男人_
此分類上一篇:雖啥小ㄉ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