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2:53:3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因為過12點 就是我跟寶貝ㄉㄧ週年
也是她朋友ㄉ生日
所以 一下班 就在他房間喝酒聊天
到凌晨4點多才睡
但...聽說 那天我要上早班
七點就上班ㄌ
結果...我只睡兩小時= =

昨天 因為她們八大妞+學校ㄉ朋友要幫忙慶生
所以 約在三重ㄉ好樂迪唱歌
她們晚上10點多先去
我等老婆下班 去拿蛋糕 在去找她們
她們本來預計唱到兩點
後來因為大家唱不過癮
又加ㄌㄧ小時
加上又有朋友兩點多下班 過來也唱沒ㄐ首
大家好像又意猶未盡
就說要去台北市東區喝茶
是ㄉ!!! 一喝就是早上五點多
到家再洗澡 我七點多才睡
但...聽說 我中午11點要上班
所以 睡不到3小時
很好!!! 兩天睡不到5小時
真ㄉ是很想給她罵髒話ˊˋ
去公司 臉超臭 根本笑不出來
全身痛ㄉ半死
原本 她們昨天說要去喝茶 我不想去
可是我看老婆又很想去ㄉ樣子
就只好罵在心裡面 答應說要去
坐到最後真ㄉ受不了
加上我又很想洗澡&洗頭
就叫老婆跟她朋友說 她累ㄌ 想走ㄌ
她們才肯罷休ˊˋ
這禮拜 早班工作又要開始正式上班ㄌ
天ㄚ!!! 我好想要明天放假喔
我真ㄉ快撐不住ㄌˊˋ
偏偏 今天店長打來說
我明天要上班 禮拜二晚班才放假....
是ㄉ!!! 我真ㄉ有點一肚子火
要不是為ㄌ錢 我幹麻把自己搞成這麼累
每天 都要擔心遲到 擔心車貸
擔心東 擔心西
剩一年多ㄌ 只要撐過這一年多
我就真ㄉ自由ㄌ 可以實現我ㄉ夢想ㄌ
可以好好存錢ㄌ 不用老是為ㄌ錢被壓ㄉ死死ㄉ
也不用老是讓家人替我擔心 怕我吃不飽
也許...這四年真ㄉ讓我成長許多
讓我懂ㄉ如何存錢 省錢
讓我知道該怎麼計畫
不會像以前那樣 只會想要買名牌ㄉ
只會把錢花在另一半身上
自己卻用不好 也對家人不好
現在對我來說...家人是我ㄉ第一
雖然老婆真ㄉ也對我很好
雖然我現在會比較在乎家人
可是 該給ㄉ 我一樣不會少
畢竟 在我最痛苦ㄉ時候
是家人給我依靠 給我鼓勵 幫助我走下去
所以 無論如何 我不會想要放棄這些家人

老婆 家人
妳們是我ㄉ唯一...
是我ㄉ依靠 是我ㄉ幸福 !!!!

台長: ★﹑噯小默α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又是夜唱_
此分類上一篇:停止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