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01:19:51|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前天生日 她寶貝送她電腦螢幕
一萬多= =
姐知道我最近想買電腦
就把他之前ㄉ螢幕送我
以她ㄉ個性 通常都會說便宜賣我= =
沒想到他這次對我真好 居然說無條件送我ㄝ
超開心ㄉ!!!
至少我買電腦ㄉ預算 少ㄌㄧ條
本來是沒打算那麼早買
因為有壓力ㄉ關係 要存錢買真ㄉ蠻難ㄉ
這次姐送我螢幕 讓我可以很快就買到ㄌ

這陣子 好多事情發生
也很多錢要出去
一想到 頭就很痛ˊˋ
偏偏這ㄍ月我又領不到什麼前(因為車貸)
連老婆明天要去六福村 我不但沒假可以放
也沒錢可以去
我知道老婆希望我去
但我做兩份工作 要去真ㄉ很難
她朋友要放假 沒人幫我代班
就只能我自己上
可是 說真ㄉ 我也好想去喔ˊˋ
真ㄉ好久沒這樣出去玩ㄌ

本來希望老婆下ㄍ月再去
因為我下ㄍ月開始領ㄉ錢比較多ㄌ
也有多餘ㄉ錢可以存 也可以幫媽分擔房貸ㄉ壓力
可是偏偏老婆已經答應她們ㄌ
而且又爽約很多次
所以 看來這次老婆是一定要去ㄉˊˋ

下ㄍ月早班ㄉ班表 幾乎都排滿
雖然很累 但一想到可以賺很多錢
在累也值得
剛好下ㄍ月我生日 打算要排連續兩天假期回家
今年ㄉ母親節只有買禮物給媽 沒有回去慶祝
加上姐ㄉ生日我也在上班
所以打算下ㄍ月 帶家人去聚餐
因為這ㄍ月沒回去 所以禮物是請姐幫我拿給媽ㄉ
媽收到禮物晚上打給我說
要不是我ㄉ心意 我送她這ㄍ禮物 她會對我發脾氣
因為她覺ㄉ現在金價很貴 買不划算
我說久久一次咩 就讓我任性一次
媽才沒說什麼ㄉ
不然 以我媽個性 早就劈哩啪啦ㄉ罵一堆ㄌ= =
哪輪ㄉ到我撒嬌阿ˊˋ

前ㄐ天我差點失去我ㄉ愛車(小白)
幸好 姐去台北真ㄉ變ㄉ很會想
幫家裡幫忙 也算幫我一ㄍ大忙
對我姐 真ㄉ很感激
對我媽 真ㄉ很愧疚
很抱歉ˊˋ讓妳們為我吃ㄌ很多苦
我答應 我會努力工作
幫家裡面幫忙 不在造成你們ㄉ壓力ㄌ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_
此分類上一篇:壓力來自於自己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