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04:07:07|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夜唱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ㄉ!!
我發現我老婆唱上癮ㄌ
四月份 連續兩ㄍ禮拜去唱歌
昨天又去唱
真ㄉ是夠ㄌ...

本來很不想要去ㄉ
雖然我今天早班放假
但是 她朋友ㄉ意思就是希望我們唱完歌
我可以幫他上班
重點是 我個人認為
既然自己要玩 就要甘願去上班
不要玩一玩 隔天爬不起來 就要請我代班
那種感覺 真ㄉ很差勁

四月份 連續兩天出去玩到早上
我一樣 很甘願ㄉ睡沒ㄐ小時 就去上班
連續兩天 睡不到五小時
就算很累 我嘴巴會一直唉
但 我還是為ㄌ錢 硬著頭皮去
也許 每ㄍ人ㄉ想法不同
但是 請不要約我去玩 卻又要我幫忙
那我寧願不要跟妳們去

昨天 有點為ㄌ這件事不爽
她朋友雖然也來我們房間拜託我去
但 我還是踩很硬就是不想去
後來會去ㄉ原因 是因為我看老婆很想要去
才叫老婆打去給她朋友說 我們要去
但 唱到一半 我真ㄉ累ㄌ
應該說是 時間差已經調回來ㄌ
每天早起 早睡 真ㄉ不可能再撐到早上ㄌ
最近身體好像也越來越差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都一直熬夜造成ㄉ
很怕 哪一天 我會不會就這樣倒下去
自己倒就算ㄌ 最怕連累家人
這是我不願看到ㄉ!!

姐ㄉ朋友昨天在電話裡也跟我說
再苦 也只剩一年多ㄌ
咬牙撐過去就好ㄌ...
希望如此~~~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來自於自己_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