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0 00:37:1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壓力來自於自己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巧合上及時通
遇到很久不見ㄉ"語"
跟他說ㄌ很多我ㄉ心事
也聽到很多他很爆笑ㄉ事情
笑到我肚子痛=   =

很久沒遇到她
第一次聊那麼久
第一次聊那麼多

她跟我婆都認為 我應該有輕度憂鬱症
但 是我自己造成ㄉ
是我給自己壓力太大 才會每天失眠
她跟我說 要我去看醫生
找家庭醫學科ㄉ 跟他說我ㄉ情形
她說 他也是這樣 才好ㄉ
我說 我不喜歡吃藥
她說要叫我婆拖我去
我說 我兇他就不敢ㄌ 哈哈哈
她說 那你去死算ㄌ=   =
我說 淦。。。死沒良心ㄉ
她說 誰叫你白目 ㄌㄩㄝ
。。。。。。。

不是白目 是我不喜歡看醫生
我身體不好 從小吃藥吃到怕
看醫生看到煩
我只是不想要在這樣ㄌ

她聽到我做兩份工作 也嚇到
因為 他覺ㄉ我這樣ㄉ身體 只會更壞不會比較好
加上他又聽到我說 我都亂吃 也睡沒ㄐ小時
她說 我遲早會垮
其實他說ㄉ 我都懂
很多人對我說過
只是我覺ㄉ 我想要在我身體還可以ㄉ時候
趕緊讓自己壓力減輕
她說 我這樣身邊ㄉ人看到 也不會快樂
也許吧。。。
但 也是我自己願意ㄉ!!
我不想要因為自己ㄉ不懂事導致ㄉ壓力
讓身邊ㄉ人陪我吃苦
雖然我知道她們看到知道 也不會快樂
但 我只想給她們 我能夠做ㄉ本分
一直以來 是我ㄉ原則
就算大家不認同 說我笨
我還是依然這樣。。。

不要同情 不要任何ㄉ言語
我自己開心就好
就算我知道 我每天一醒來就是要工作
沒時間可以玩
但 我還是會笑笑ㄉ過日子
我寧願笑笑過一天 也不願意再痛苦過一天
但我婆說 就是因為這樣
我每天都有一堆壓力 壓ㄉ我無法入睡
壓ㄉ我喘不過氣來
哈~我無話可說

今天跟某人講電話
跟他聊到 我很高興老天爺對我還不錯
至少它給ㄌ我一ㄍ很好ㄉ女友
不求名牌 不求用好吃好ㄉ
願意默默陪著我吃苦
我很感謝!!
但 我也不願意看我女友陪我吃苦
就算我車貸還有一年多
但 我跟他在一起一年ㄌ
幾乎都讓他陪我吃苦
我真ㄉ不想未來ㄉㄧ年多 還是這樣
她說 至少我女友沒對我抱怨什麼就好辣
我懂!!但 我還是不忍心
就是因為我女友很好 我才不想要他這樣陪我吃苦
我跟某人說 如果今天是妳
你忍心嗎?你捨得嗎?
她說 當然不捨得阿
我說 那就對ㄌ

我心裡告訴自己
未來ㄉ日子 如果我可以好過點
我不會讓我女友在陪我吃苦 讓我家人陪我吃苦
我要盡我可能給她們最好ㄉ!!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內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感恩_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夜唱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