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1:48:4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臉ㄉ賤男人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我現在ㄉ工作"7-11"
我非常ㄉ不滿意
自從我們公司來ㄌㄧㄍ自以為自己做過7-11
就很自大ㄉ賤男人
我跟老婆ㄉ班 就一直被刪班
當初跟那位自以為ㄉ人說好
老婆早上要上課 我早上要上班
所以請他做10-18點ㄉ班
他自己當初也答應我們 然後晚班全部給我和老婆上
結果呢
私底下搞小動作 寫字條給店長
叫店長把他ㄉ班排多一點
還說ㄉ很好聽說 他可以吃ㄉ了苦 只要班多一點
拜託~~~當初講ㄉ是屁話嗎
你班想要多一點 我跟老婆就不用嗎
說什麼要幫家人每ㄍ月負擔一萬八
我聽你放屁辣
你這ㄍ月領那麼多 居然跟我說 你還有1萬4千可以花
那我請問你 你實際給你家人多少
真ㄉ有像你說ㄉ 一萬八嗎
再講更難聽一點辣 你多賺ㄉ那些錢 還不是要買點數給線上ㄉ女生買衣服
明明就沒跟那些女生在一起
在那邊搞啥小曖昧阿
還很自豪ㄉ說 是那ㄍ女ㄉ要打給你ㄉ
拜託~~~你不喜歡人家 是不會坦白嗎
淦麻這樣玩弄人家阿 還害對方花一大堆電話錢打給你
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更好笑ㄉ是 居然還跟我說
反正那ㄍ女ㄉ是做會計ㄉ
每ㄍ月都賺很多錢 又不怕手機費爆
淦~你以為錢很好賺喔
就算他做會計錢賺ㄉ多
人家可以存起來阿 淦麻花在你這ㄍ敗類身上阿
還有 每次我放假 我婆跟你上班
你一看到我婆到公司 你剩一小時就下班
你就故意待在辦公室裡狂講電話狂抽菸
讓我老婆一ㄍ人待在櫃檯忙ㄉ要死
襙~~!!你這ㄍ算是員工嗎
就算你快下班那又怎樣
是不用出去幫忙ㄉ嗎
搞ㄉ我明明放假還要去幫老婆ㄉ忙
你可以再不要臉一點麻
同樣領那些錢 實際做ㄉ有比我們多嗎
還有 請不要以為你做過7-11就很囂張好嗎
當作我沒做過超商喔 我知道要怎麼補貨
不用你交我 我不是白痴
另外POP 今天叫你幫我們貼一ㄍ海報
你是什麼態度阿
居然跟我說 下次幫你先把雙面膠貼好
不然你一ㄍ人不好用
靠!!!我婆當初自己一ㄍ人 還不是可以用
況且那張海報要貼那麼高
會叫你用是正常ㄉ
之前ㄉ大夜班 我們請他幫忙 他都OK
你他媽是雞歪啥小
還有 不要以為店長很挺你
有他ㄉ帳號密碼就很囂張
當初是你要查上班時數 店長才給你帳號密碼ㄉ
你憑什麼當我ㄉ面 除ㄌ查自己ㄉ時數
還查我跟老婆及大家ㄉ
你不懂尊重兩ㄍ字怎麼寫嗎
你不懂那是隱私嗎 人家做多少時間 關你屁事阿
濫用店長給你ㄉ資料 去查別人ㄉ
還在我背後 把其他員工ㄉ時數用計算機算看看領多少錢
你是當我透明人阿
逼ㄉ我今天寫字條投庫給店長
就算你不爽我 也隨便你
是你自己先怎樣ㄉ 不要怪我打小報告
而且之前你說謊 導致大夜班被誤會
還讓別ㄉ客人找人來亂他ㄉ班
我就很不爽
再加上 你跟我說有人跟店長說 我跟老婆服務態度不好
問你是誰說ㄉ 你跟我說留美珍
但 我去問留美珍
他跟我說 他討厭店長 根本不想跟他講話
還在三跟我保證 他沒去說我們服務態度差
你現在是故意挑撥我們跟留美珍ㄉ離間嗎
把你自己ㄉ事情做好辣
少他媽管別人怎樣

反正我跟老婆也在找別ㄉ工作ㄌ
我們打算一起離職
你那麼愛錢 那麼愛上班
好阿~~~我們離職 讓你做ㄉ爽
你最好有辦法每天都上班 有種都不要唉累
我跟老婆決心已定
不管店長怎樣求我們留下來
都不可能ㄌ
除非你自己走 不然 休想我們留在這間公司

台長: ★﹑噯小默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糙~機掰~!!! |
此分類上一篇:死白目ㄉ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