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19:29:13| 人氣12,2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別忘了 我是你老婆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 好的令人愉悅
鳴人幸運的在這風和日麗的天氣中 排到假期

但美中不足的 是他竟閒到發荒 眼睛飄到桌上那張自己和佐助的合照
嗯........去找佐助好了

他自己從來沒去過呢 他只知道佐助是總裁

畢竟 他在醫院 總會聽到別的護士在說佐助 有錢又帥 多想炫耀說那是他老公
但話在嘴邊 又不好意思說出口 但是 那麼多人在談論他

還一直說什麼希望嫁給他 拜託 他可是他老婆ㄟ

緩緩的 回想結束 他決定到佐助的公司去看看 穿上外出服

黑白相間的襯衫 衣腳上的小蝴蝶結 是佐助不知哪來的 但聽說挺貴的
穿上七分褲 褲管微微捲起 像女孩的妝扮 在鳴人身上 卻不顯怪異

坐上車 鳴人只是告訴專屬的司機 叫他帶他去佐助公司 畢竟他不知道佐助公司在哪 下了車 交代不用等他 要司機伯伯先回家 說他要和佐助一起走

看了下外觀 恩 和平時的辦公大樓沒有什麼不同 只是高了點

走到櫃檯 聽到接到小姐流利的說出 「我能幫你什麼嗎」

「那個.....佐助阿...不是 你們總裁在嗎」「總裁目前開會中喔」

「我去他辦公室等他就行了」 「不好意思 恐怕不太方便!」
「放心 我不會亂動東西的」 「不 是不太方便讓外人進入總裁辦公室」
挑眉 什麼 外人 聽到另自己極端不悅的字眼出現

「我是他老婆 能算外人嗎?」不悅的轉身走到電梯門口 剛剛有瞄到佐助辦公室在23樓 白癡的接待員 樓層分布就在她身後 就算他不說 他也能知道佐助的辦公室的位置

他笨 但卻也好得完成了護校課程 所以他懂總裁辦公室這幾個字

= = = = = == = =~總裁辦公室啦~= = = = =
「佐助好慢......」坐在總裁的椅子上轉來轉去 突然聽到腳步聲
看見毛玻璃外似乎站著兩個人 恩....一個很明顯是佐助

但是另一人是誰 好像是個女生的說 但是那個女生好像 好像
越來越靠近佐助了!!!!! 微微的聲音傳來透過毛玻璃傳進鳴人耳裡

「總裁...我」 「夠了!!你與其說這些廢話如去好好工作」
「佐助好狠」嘴上替那女子抱不平 嘴角不斷上揚 愉悅
過一會 也就是 在那個女生跑掉後 那個女生似乎不斷纏著佐助的樣子

但是他手無名指上的銀戒可不是戴假的阿 佐助是他的

天殺的 剛面對完那些老的不像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死的股東
要回辦公室 還遇到自己的秘書突然的告白 煩燥的打開自己辦公室的大門

正想著等會就回家 去好好陪鳴人 聽說他今天排假吧 沒想倒 門一打開
卻看到自己剛在想的人 正坐在自己的椅子上 東晃西轉的
這算驚喜的一種嗎

「你怎麼來了」走到辦公桌旁 靠在桌邊 望著在椅子上笑著看著自己的人
語氣寵溺 「不歡迎我喔」 「怎麼會」吻住椅子上的人 遭吻的人
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纏綿的吻 越來越深 勾動慾望

「阿....」呻吟出聲 濛濛的眼光喵到佐助脫著自己的西裝外套 卻不想放開這個吻 不斷加深 不知道什麼時候 佐助的胸膛已經光裸在自己面前

「佐助....我要....」在那人耳邊低喃那人的名字提出需求 很搧情

「噓......叫我老公」將鳴人抱往在一旁的小沙發 壓上 脫去那件自己親自替鳴人挑選的衣服 不出所料 很適合他

吻住紅櫻 輕輕的啃咬 舔舐 一手則是撫弄另一邊挺起的紅櫻
「恩阿.....」撫弄紅櫻的手下滑 解開褲頭 一口氣將褲子及底褲褪下
下半身突然感受到辦公室冷氣的寒意 微顫 「阿....」

吻靜靜的從胸前滑到平坦的小腹 恩 他家小妻子的身材真的永遠都不會走樣
溼熱的吻 吻到了稚嫩 將稚嫩納入口 吞含 不時輕咬頂端

「阿...阿阿...阿恩...」弓起身 雙手按著在自己雙腿中的黑髮
手指進入緊穴 抽插 纖細的手指探入 按緊一點 不實淡摳

「不要....阿阿...碰...碰那裡.....阿阿」 輕笑 嘴離開稚嫩 舔吻耳緣
啃咬耳垂 「怎麼會不要 你這裡一直把我的手指含進去」
「笨...笨蛋...閉嘴啦....阿阿阿」 抽出手指 內壁頓時 快速收縮

受不了內壁的收縮 腰渴求般的徐徐扭動 「快....快點」攬住佐助的頸項

捧住渾圓的臀瓣 讓鳴人坐在自己腿上 由下進入 一下就頂到深處
「阿..阿阿.....」感受到內壁的收縮 扶住纖細的腰桿 配合頂弄 帶動身軀上下擺動 「阿.阿阿...佐助...慢點....」

「叫我老公 你知道多少人想這樣叫我 你能叫卻不多喊 虧我還喜歡你這樣叫我」含咬住鎖骨 留下淡淡紅嫣 他是怕人氣好自己不知道嗎

還這樣說 「阿....」咬住下唇 故意不讓呻吟出口
察覺鳴人故意不讓呻吟外洩 笑下 雙手擠壓臀瓣 抽送速度變慢 緩緩內壁刺激內壁 「不要.....恩阿..」下唇依舊沒放開

「那叫出來....」在耳邊低喃 擠壓臀瓣的手沒離開 但卻一改緩的的抽送 大力的將自己送入緊穴 「阿...阿阿....」在呻吟出口後 伴隨的 是熟悉的鈴聲
「喂...」靠在佐助肩上 緩緩的喘氣 卻聽到電話那的女聲
小不悅的挑眉 對著佐助的耳朵 吹氣 含咬 不時則自己擺動下

淡淡的在佐助耳邊 留下這句話 「別忘了....我是你老婆」聽到這句話後
佐助隨即將鳴人壓下 大力進出 翻弄緊穴

「阿哈--阿阿...老公阿.....」呻吟大起 話筒的另一邊有沒有聽到
佐助不在乎 他只是快速的掛掉電話 「慢....慢點啊阿....老..老公」

閉起眼 不想去理會自己放浪的行為 畢竟 這對自尊心頗強的他
這麼做 真的是折磨 但面對著佐助 平常不做的 全都來

大概只有佐助才會讓他這麼做 所以他才會嫁給他吧!!!
「阿...阿阿....快....點....老公....阿阿....」

不知道怎麼停下 所以沉倫 更也造就 總裁辦公室的激情大增
但聽說 之後 大家 似乎都知道 總裁夫人是個金髮美人

而消息是誰放的 當然是那個櫃檯小姐啦

= = = = = = = = = =
其實這篇有嚴重的混字
但別介意啊~!!!!是最近真的太多事啦 抱歉
照舊~下篇依舊 H
結尾混啦~

台長: 。光。
人氣(12,227)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老婆就是要在家餵老公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不速之客

--龜 宝&#2345
噗噗ˋ
最後覺得很好笑
2008-07-14 21:00:44
版主回應
For:--龜 宝ऩ

呵 真的好笑嗎 我還以為不好笑勒
但是 就是要營造出這樣阿 還好真的營造出來了(微笑)
2008-07-15 15:2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