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2:47:46| 人氣10,43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 迷人的誘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覺得

這叫做誘惑

他身上不過就件他上班常穿的西裝褲 自己不懂

大家是平平都身為男人 他的一切 就是比自己來的迷人

被西裝褲襯托的更加修長的腿 姣好的面容
總是比自己寬廣的肩膀 比自己厚實的胸膛

他的一切 不知道 為什麼 總是特別迷人

連 他這個不折不扣的男人 都甘願直接做他嘴裡的那個老婆

情願每天被他壓在床上 嘴裡喊著那令他害臊的呻吟 及那句老公
他真的 真的 因為這個迷人 完完全全的 敗在他手中了

= = = = = = = = = =
夜晚

男人坐在椅子上 手肘倚著椅子手把 手靠著自己的頭 另一隻手 拿著資料
眼睛專注著

這一切 那趴在床上 被男人叫做老婆的人 都看在眼裡
金黃色的頭顱 不斷將男人的一切 在腦中過濾 在過濾

得到的 總是 迷人 兩字

而這個迷人 換给他的 竟是慾望高漲這幾個字

「佐助…你可不可以…別老是把工作帶回家…」這是抱怨沒錯
以前 他也抱怨過一次 佐助卻丟了句

我寧可回家工作 也不要看不到你 這種極度任性的話

「我們之前就討論過了…」眼睛沒有離開資料 語氣 輕描淡寫

「是沒錯啦…」嘟噥著 在床上滾了滾 之後像是想到什麼似的 起了身
往正在椅子上閱讀資料的佐助前進
雖注意到自家小妻子往這裡走來 卻不為所動 拿起一邊的筆 做出標記

纖細的手 倏地抽走資料 放置在桌子上 人兒坐上佐助的大腿

「老公…睡覺了啦」鳴人在佐助光裸的胸膛上蹭了蹭
難得一見的的甜膩聲音 順利得到佐助褲子上表示興奮的隆起

發現這點的鳴人 變本加厲的以纖細的手指刮著佐助的胸膛
心想 這樣你還不想碰我嗎 看著佐助還是沒有怎樣的看著自己

鳴人決定 再補一槍 「老公…今天很想要…」

原本不為所動的佐助 聽到這句話才滿意的開始解開鳴人的衣服
都一定要聽到尷尬的話 才肯動手 真不知道怎麼說他了

心裡好笑的想著 手臂還是環上佐助的頸肩
「阿阿…好癢…」縮著頸子 抵禦佐助吻上頸部時的搔癢感

吻漸漸隨著解開釦子的手不斷下滑 滑到紅櫻 舔吻
「恩阿阿…阿…阿…老公…」

佐助的手滑到睡褲中 伸入底褲 徐徐撫摸稚嫩
「你這樣我有點難摸…老婆你說怎麼辦…」

泛紅的臉蛋 利用大腿的力量將身體撐起 佐助則是利用這個姿勢
將紅櫻更加完全的含咬進口中 將睡褲及底褲脫到的膝蓋處

舔吻紅櫻的的唇沒有停止 反而在頸肩及紅櫻間來回
雙手 一手撫弄著稚嫩 一手則是在深後的緊穴 以兩根手指 擴充緊實的內壁

「阿阿阿…阿哈…恩阿阿…老公…」在背後的雙手 緊抓著佐助的背部
留下一道道白痕

感覺到後穴可以容納自己後 抽出手指 替換上昂揚的炙熱
「恩阿阿…先…別動…阿哈」

不理會要求 自顧自的托著臀瓣配合自己的頂弄 每一下都深深頂進深處

「阿阿…老公…阿哈阿阿…恩阿…阿」

「恩阿阿…哈阿阿…好…好棒…阿阿」

跟著頂弄 搖擺著自己的腰際 隨著深入的炙熱然後吭出更高亢的呻吟

= = == = = = =

「你今天很主動…」躺在床上 將懷中的人又抱的更緊了點
「因為今天的佐助看起來很迷人阿…」 老實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你的意思是說…平常的我沒什麼吸引力嗎…」
反轉 將鳴人壓在身下

「诶诶?!!…沒有啦…阿阿…阿佐助…」

也許 自己真的因為這股迷人 而要永遠敗給這個 宇智波佐助了吧

= = = = = = =

久違的惡總裁更新 啦啦啦 (放煙火)
本來昨天就要誕生的說 結果 由於我這個超大迷糊加大近視
把眼鏡弄掉啦 所以 拖了一天

對不起啦 最近的點閱率 真的很好 很好的說 所以打算來個聯發 H
等我的文啦~

台長: 。光。
人氣(10,43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小孩子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老婆就是要在家餵老公

楓~
呵呵呵~
好久沒見你發文了說!
是說~
我以為你的惡總裁 俏護士系列出完ㄌ說
你的文啊!
我只剩下這一系列、
以及鎖右鍵後的文沒貼
我們商量一下
看什麼時候開放
或是你寄給我比較方便
才不會冒著被盜文的危險!
2008-07-03 21:36:35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超久的說 對讀者有點抱歉(飆淚)
沒有啦 惡總裁 俏護士 是無限期連載的喔

等到哪天 我真的覺得腦袋被榨乾的時候才換停載 不過不太可能的啦

誰叫我不多 腦中腐水最多啦

謝謝你又搶頭香啦 至於開文阿
應該在最近會吧 下禮拜 至於還有很多事要說

所以 就發公告吧~ 等我ㄚ 最近又要出H摟
(飄走~)
2008-07-04 13:54:25
我是新來的!請多指教!你的文章我所有都看了”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寫文章所以對於你的文章令我很感興趣(在學校都第一名喔!)我只能說...寫的好!!!
我只剩(惡總裁 俏護士)篇還沒完全看完呦!
2009-08-13 17:35: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