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14:12:54| 人氣4,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大白痴,我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說要回來了十年都沒發文

我發了喔  終於發了喔  主題當然跟回來沒分開拉

然後阿  相信看到尾巴

你們會知道他們做了什麼吧

然後那個段落被我帶過了!

 = = = = == = = 

夜晚,在一家燒烤店中

吵雜的熱鬧,所有的人都開心的拿著酒杯,夾著食物開心的一同慶祝,今天除了要慶祝佐助的歸來以外,還要慶祝鳴人拿到教師資格

所有的人都到了--

小李拿著麥茶開心的跟牙划拳,丁次在一旁不斷的想辦法將雞肉串塞進自己的嘴裡,坐在一邊的我愛羅則是非常注意的看著小李拿的飲料,畢竟任誰都不想小李拿到酒阿

寧次一邊扶住有點醉了的鹿丸,嘴裡還不忘繼續跟佐助聊著天

祭一邊接受雛田倒的酒,一邊愉快的笑著,和雛田聊的全都離不開畫畫和食物

志乃也難得的喝了不少酒,但是那個眼神反倒是有點不悅的盯著牙
「等下喝多了就不要怪我--」志乃打了個小嗝,緩緩的說著,手還不忘繼續跟勘九郎敬酒

一旁的小櫻和井野還有手掬搭著對方的肩,手裡還不忘抓著酒杯,嘴裡唱著奇怪的歌曲

有別於這一齣熱鬧,鳴人坐在一邊緩緩的喝著酒,朦朧的眼眸,直盯盯的看著佐助

這些年來,雖然自己沒有再不斷的去追逐他,但是他卻沒有一天是不想佐助,沒想到他竟然自己回來了,打了個酒嗝,鳴人持續的將黃湯罐下肚

這麼多年了,自己還是這麼的喜歡他,本來想說他離開了,自己多少可以忘記他,好不容易自己終於要忘了他,他又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這不是欺負人嗎?!

又是一杯黃湯下肚,又一個酒嗝後,鳴人果然不勝酒力趴倒在桌子上,但這個場景卻沒有維持多久

鳴人迅速的爬了起來,朦朧的眼神,微紅的臉頰,一看就知道已經喝醉的模樣,迅速的大喊道:「我還要喝!!!!」但說完了這話之後,鳴人又趴了下來,隨後便出現鼾聲

看到這一幕,所有的人嘩然的大笑

「鳴人,你這大白痴,誰叫你要喝那麼多?!」小櫻紅著臉,拍打著鳴人的燦金的後腦,打了個嗝,小櫻倒在井野的身上

看到這個場景,我愛羅起了身,勾著小李的腰,「我想也差不多了,我們就先離開了」還沒反應過來的小李,恍惚的大眼眨了眨,嘴裡嘟噥著已經又走啦?還喝不夠呢

原來麥茶喝多也會醉?!

看到我愛羅的起身離席,人群也開始一一的道別,背著櫻的井野,看了看雜亂的長桌和坐在最後面趴倒在桌上的鳴人,還有一樣坐在位置上的佐助跟祭

「你們就看誰要帶他回家吧,我們要先走了,錢我給了,掰摟」打了個嗝,井野扶著似乎有些酒醒的櫻,繼續著未唱完的歌,隱沒在街道

四眼交接的黑眸,無聲的言語,在兩人之間交流

「我可以帶鳴人離開嗎?」祭露出了平時的笑容,但卻被佐助的皺眉無聲駁回

「好吧,你可以不用放出這麼明顯的殺氣,好嗎?我只是說說,鳴人他可是一天都無法不想你呢」祭起了身,將自己杯中殘餘的液體喝了精光

「但不難保我會把他給帶走喔」露出高深的笑容,祭轉身離開--

= = =

他在搖動中醒來,睜開了眼,入眼簾的是一個寬闊又結實的肩膀跟背

 

黑色的頭髮,微微的清香,是祭嗎?又被祭背回家啦?!

 

似乎是發現到了鳴人已經醒來了,低沉又帶著關心的聲音詢問道:「醒啦」

「還沒醒啦!你就繼續背著我吧!反正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啦」踢了踢腳,鳴人又貼上那寬闊的肩膀,恩…祭有這麼結實嗎?

「欸-祭,佐助他終於回來了欸」聽著這話,佐助皺了眉頭,把我跟笑面虎搞混啦?!

「恩」靜觀其變

「我這麼辛苦的,追著他跑,好不容易放棄了,他就自己回來了,這樣我之前的努力算什麼啊?」踢了踢腳,鳴人又打了個酒嗝

沒有聽見回應,鳴人繼續說著

「但是我又很開心,很開心」

「祭,對不起,我本來已經決定答應你要忘記他之後結婚的」什麼?!!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他,好喜歡他,對不起」佐助突然感覺到自己的背已經有點溼透

「超級大白痴,你哭啦?」

沒有回應,佐助回頭看了看,看到的是已經在自己背上熟睡的鳴人

露出疼惜的笑容,佐助踏上回家的路---

 

 

 

「大白痴,我也喜歡你」

 

 

= = = = = = = = = 

早晨--

「阿---佐助你為什麼睡在我旁邊,為什麼我們都沒穿衣服?還有爲什麼我的腰那麼痛!!!!」

 

= = = = = = = = 

 

台長: 。光。
人氣(4,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短篇 多配 |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過程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