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2 11:41:40| 人氣9,94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 小妻子的迷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見過的美女 說真的 不少

但總覺得  他受不了那些女人身上的香水味
總是在自己面前  搔首弄姿 穿那些微暴露的服裝 配上那些名貴的珠寶

真的是珠光寶氣沒錯 但 總覺得令人厭惡 

嘆了口氣 看著一個月一的部門報告 雖然報告的經理說的口沫橫飛
他依舊認為   資料顯示的 比他們說的清楚的多 

「請問,您有再聽嗎?」看了一隻手在自己面前揮動 有些煩躁
點點頭 該死 又是個搔首弄姿的女人

「應該沒事了吧,都出去」揮了揮手 那些女人的動作 模樣 尤其是那身上的味道  受不了 有些頭疼的閉起眼 

果然  還是他的小妻子  最完美  簡潔的個性 總是帶點太陽的味道
柔軟的身體  抱起剛剛好  抱著他 也不會有著胸前那兩個贅肉抵著自己完全服貼自己的胸膛  

床上的媚態  也不輸給那些女人  嬌羞的可愛  害羞中的想要 很誘人
穿上自己襯衫的可愛 誘人 更是不知道如何形容  

想了想 他真的開始想他了呢 突然好想要他 想他在個辦公室嬌喘 又仰或其實是在自己身下阿  

思想 被打斷 「經理,有人見你」「不見,說我在忙」掛掉無線電
他現在 只想要腦中一直充斥他的小妻子就好 

櫃檯--

「那個,不好意思,總經理現在無法見人」 「我直接闖就好,後果我自負」
給了那個小姐一個笑容 

往電梯走去 站在電梯的角落 

「我在幹麻阿,又跑來佐助公司了,他是不是又在開會了阿」
也許是怕佐助生氣  鳴人穿起佐助說很愛看他穿的服裝

阿就短褲阿 加上襯衫外加領帶罷了 為什麼  佐助喜歡呢 他是不是制服癖阿  想到這  笑出聲

「叮-」電梯門開了 但不是他要去的樓層 藍色的大眼 看著走進來的女職員 有些受不了 他們的香水味  為了盡量不要沾上那些味道

他盡量站到電梯角落 卻發現 這些女職員  目的地 似乎和自己一樣

「叮-」熟悉的聲音響起 由於站在離門口近點 所以鳴人第一個離開電梯
邁開大步 他現在只想要  趕快遠離那些香水味

卻發現 那些女職員 似乎  還是跟自己同方向 

他們也要去找佐助嗎? 疑問 走到辦公室門前 想都沒有就是直闖
看佐助椅背向著自己 大概知道  他又在休息了吧

「總經理,要不要提神劑」 「好」簡潔的回答 似乎還沒發現 這句話是誰說的 轉了椅子還沒一半  就被一股熟悉的溫度吻上自己

「有沒有提神阿」微笑 下一秒被強制壓坐在腿上 看佐助在自己胸前蹭了蹭
輕笑 「怎麼來了」 「在家太無聊了阿」被佐助不斷琢吻 有些無奈

「你身上有香水的味道」皺眉 「剛搭電梯沾到的吧,剛有一群女生跟我撘一部電梯,應該快過來了吧」有些無奈 話落 敲門聲就傳來

「你看吧」被佐助轉了身 背面向了佐助 「你要幹麻?」疑惑
「想讓她們知道,我老婆多可愛,要她們自知慚愧」 「真是夠了」臉紅

敲門聲又二度的響起 「進來」鳴人有些不好意思的扭捏下 卻被壓住
「你別亂動」耳語 臉似乎有點燥熱了 點頭

看那些女孩瞪大眼的吃驚模樣 有些無奈 「總經理,她是?」沒錯 她
鳴人今天可是有點像女孩的模樣來的呢 「我老婆,妳們來應該有別的事吧」

被佐助圈在懷裡  藍色的大眼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字 有些眼花
「佐助,這是什麼意思?」指了個字彙 那是什麼阿 

「你懂你的醫學就好」摸了摸那頭燦金的頭髮 隨後將報告丟向桌子

「妳們只交一份嗎?」「是…」 「那幹麻那麼多人來,我可不是動物任人觀賞」 藍色的大眼看著那些有些窘境的女職員 似乎有些可憐

「你本來就是動物,慾求不滿的黑貓」輕笑出聲 眼神示意要那些女職員快趁機離開 黑眸看著女職員離開 才又將鳴人轉向面對自己 抱上桌子
將自己置身於兩腿之間

握住腰際 輕輕吻住細嫩的頸項 手緩緩的將襯衫釦子解開 「幹麻幫她們」
「她們很可憐」 「你心太軟了」

啄吻頸向的吻  滑到胸前  輕舔 還不斷用牙齒輕啃 
「哪、哪有…阿阿…」

開始微微朦朧的藍眼 看著佐助的唇吻住自己 手卻解著自己的襯衫
結實的胸膛露出 有些臉紅 佐助身材 好好…

看他的手又回到自己身上 徐徐撫摸  「你身材好好」讚嘆的語氣
卻引來對方的笑聲 「你也不錯,瞧…這裡都沒肉呢」輕輕的撫摸著鳴人的腰際  濕潤的唇舌跟著手不斷往下 吻到腰際

輕舔下 隨後留下紅色的記號 「恩阿…好癢…」擺動著腰 想抵禦那種麻癢感

吻滑到稚嫩 輕輕的挑逗著 緩慢的吻 小力的挑逗 引出更多的渴望
「不、不要…佐助,不要這樣啦…阿阿」雙腿夾緊 卻無奈佐助整個卡在腿之間 一手還抵禦自己欲合起來的雙腿 

輕輕咬住頂端 黑眸由下看著鳴人藍眼帶淚 還緩緩顫抖的身軀
朦朧的眼  與自己四目相交 訴說自己快不行的窘境

有種 下身越衍越烈的感覺

將整個鳴人的腿打開 固定在辦公桌上 看著微微顫抖的緊穴
很想進去 卻怕傷了他……

伸舌 緩緩舔著緊穴 看鳴人手不斷堆著自己的頭 就知道 他有多害羞
「不、不要舔、那…那裡,很怪、很髒…」斷斷續續的嬌聲

更加誘人 

手指緩緩撫摸著邊緣的皺摺 進入 輕輕的探索  隨後又立即抽出

感到身後大大的渴望 抱著起身的佐助 「你…快、快點…給我啦」
被情慾緩緩攻陷的理智  似乎還存殘著一些

「說那句話吧,我好愛聽呢」耳語  臉很紅 將下巴靠著佐助的肩膀
緩緩的說著 「吶、老公,老婆…想、想要你疼我…快一點,進來」

那句話 也沒什麼 不過  要鳴人  喊自己老公 那種感覺 似乎比聽到自己的名字 還要令自己更加亢奮 

隨著要求 將炙熱頂入緊穴  抽送

「阿阿…阿…老、老公,阿阿…恩阿」 

「多叫幾聲吧,外面似乎有人呢,讓她們知道,我屬於誰,誰又屬於我」
「不、不要…阿、阿」 「叫那句我愛聽的就好,剩的,低喃給我聽」

哪來這種強人所難的要求阿  無奈 盡力將自己的呻吟聲降低

「阿阿阿、恩阿…恩阿、阿哈…恩…」 「老公…恩阿、阿阿、恩」

不斷坑出的呻吟  雖然比方才小聲的多 卻依然有細碎的聲音傳到外頭那些
‘‘聽’’好戲的女職員  以及被女職員所吸引過來的男職員

無一不臉紅心跳  讓人真的受不了的筋骨痠麻 只能說 我們總經理夫人 嬌聲過於甜膩誘人了吧---


= = = = = 
久違 算嗎? 

嘿嘿  不知道勒  其實  我最近檢視了以前的文章
錯字好多好多喔  還會克漏字 哈哈

所以  我會改進的  盡量不要出現這種問題(鞠躬)

好啦 說真的  我H  寫的越來越激烈了 嘿嘿
所以  希望點閱率  留言 鼓勵跟推薦也可以越來越激烈喔  嘿
  

台長: 。光。
人氣(9,945)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誤會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我的小妻子 

。呆龍ξ
期待很久的這篇終於出來了呢!

我想那些女職員應該很認同這位嬌聲的「總經理夫人」吧xDD
2008-08-13 13:08:28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沒錯 就是這句話 我接下來 就是要寫
那些女職員V.S總經理夫人 的戲碼

但是 誰贏呢 看佐助挺誰就知道啦
哈哈
2008-08-14 09:15:05
阿TEA+
真的越來越激烈了=///=
2008-08-14 16:27:31
版主回應
FOR:阿TEA+

當然摟 我說話可都是有憑據的呢
嘿嘿~
2008-08-14 16:48:38
楓~
好可愛的鳴人喔!
好誘人喔!
好想要喔!
2008-08-14 21:26:44
版主回應
FOR:楓~

呵 對阿 我很喜歡突顯受的可愛
以及遇到攻就會出現的誘人

畢竟 情人面前 每個人都會有所改變及不同喔
2008-08-15 11:50: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