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20:50:23| 人氣9,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不速之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才剛開始
今天很幸運不用上班的鳴人 正趴在床上想要好好的睡死
卻被一通電話鈴聲 硬生生的吵醒
「喂.....總裁嗎」還沒說話 就被話筒的另一方打斷
一個女生的聲音 好像是佐助的秘書 叫小秋喔.....

「等一下喔!!」捂住話筒的傳聲筒 對著在浴室的人大喊 「佐助!!電話」
隨後 浴室的門開啟 蒸氣的散發伴隨著下半身只圍著浴巾的佐助

「我是佐助....」佐助坐在床緣 將電話夾在肩膀及耳朵之間 手指不斷隔著
單薄的被單 緩緩輕撫著鳴人的背脊 有時則惡質的啄吻耳緣 含咬小巧的耳垂

「好癢.....」咯咯的輕笑了出來 冷淡的面容也因為這清笑聲 露出了一抹好看笑顏
「那些東西應該不用我出馬可以完成了吧!!!你讓我嚴重懷疑你的辦事能力」
冷淡的聲音飄出 但凝望鳴人的眼神竟是滿滿的柔情

「佐助......」軟軟的聲音飄出 隨後鳴人緩緩的起身 趴在佐助腳上
藍瞳搖曳 看來剛才似乎有勾到鳴人的慾望 差點忘了早上的鳴人身體很敏感一點小動作都可以要鳴人興奮

「乖.....」摸著鳴人柔順的金髮 依舊沒聽露另一邊人的公事敘述
「你說什麼?!!該死!.....」
聽著佐助的語調突然凶狠 鳴人則有點嚇到似的看著佐助
「是今天嗎....」 「是...」電話筒的女聲怯怯的回答

「我懂了!!!他現在到了嗎......?」 「剛下機約在30分鍾後到達」
「我明白了!!!!把公司的那些事都解決掉明天我要看到那些事都不在是問題」
「是...」斷線 將話筒掛回電話 黑眸看向在自己腿上的人兒

似乎在思考什麼 過了幾秒後 抓住腿上的人兒 丟到身後的床上
迅速的解開鳴人睡衣的釦子 看下 恩.....昨晚的痕跡還在呢
緩緩的吻住鳴人的紅櫻 手也沒閒著竄進褲頭里 輕撫稚嫩

「阿阿....佐助....」不在意似的接受佐助的挑逗 「鳴人」
吻離開紅櫻 充滿著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阿..阿..佐助!」回應呼喚自己的嗓音 卻不得不又重新注意這人的動作

原再稚嫩的的手 不知何時悄悄的溜到後穴 緩緩進入 鬆弛內壁

看著被自己逗到不行的鳴人 佐助反到停止一切舉動 將停滯在內璧中的手指全然抽出 「佐助.....」不悅的擺動了下腰 佐助則是笑下
起身 移動到身邊的床頭櫃旁 從抽屜 拿出一個令鳴人毛骨悚然的東西

淡粉的圓體 佐助俗稱的 玩具

「今天鼬那傢伙要來目前不能好好疼你」佐助邊說邊露出抱歉的眼神
緩緩的往半起身的鳴人移動 「佐助.....不要」求饒

「乖阿!!!等那傢伙走了 我在來好好疼你」將鳴人壓在身下 手指又往內璧探去
深入 確定鬆弛後 才將那特殊的玩具?!!!放入鳴人體內
拉起鳴人 溫柔的替他套上衣物 自己穿戴完衣物後
還不忘在鳴人的口袋放入那稱為搖控的物品 才橫抱著鳴人下樓 準備迎接那 不速之客

抱著鳴人走到樓下 一把坐上沙發 抓著鳴人讓他坐在自己腳上
手環上那纖細的腰桿 將人兒的身軀更靠近自己 感覺那人兒輕顫 真好玩

大掌惡質的往腰際壓去 「阿阿....佐助....不要」
「現在還能叫....等等可要忍住阿」壓在腰際的手加大了力道
如願惹來更大的呻吟 「阿阿....佐助....想要...」不太想理那個不速之客

但門鈴聲卻深深的打斷乞求 「噓....現在要安靜」在耳邊呢喃下後
以眼示意要躲在廚房的管家去開門

門後是那個令人熟悉的臉 和佐助一樣的黑髮 卻留長著綁在後面
一身西裝 給人一種嚴謹的感覺
看著那人坐在自己面前 看樣等一下很快就走了 佐助再心裡如此盤想
「他就是你娶的人?!!」緩緩的看著鳴人那微轉的頭顱 臉微紅 迷濛的藍眼睛

看樣子 他的蠢弟弟取了個不錯的美人
「是又怎樣........該不會你也要和奶奶他們一樣說要我離婚吧」
微轉的頭顱已經轉回來看著自己 朦朧的眼睛放射出你要跟我離婚的訊息?!!
接收到那個訊息的佐助則是淡笑說聲怎麼可能後淡吻下鳴人

「我沒那種閒工夫 你放心吧」 「我不懂連爸都點頭答應他們還有話要說」
佐助似抱怨似警告說連那個石頭爸都點頭了你敢不點頭?!!!

「你就把你的公司顧好吧!他們就不會說話了」話落就見那人起身 掉下一句我只是想看被我弟娶到的倒楣人是誰就轉身離去
看吧!!多快 他哥哥可是比自己還忙 誰叫他要當長子 活該
「佐助.....」自己等半天才熬到現在 佐助個死變態 趁別人沒發現
把在自己口袋的遙控器望上調到最大 要我死喔
將鳴人的褲子聯帶底褲扯下 纖細的手指深入 慢條斯里的想摳出那個物體

「快......快點啦!!佐助」手抓住佐助背後的襯衫似乎想把襯衫撕破似的
「噓....慢慢來!!別急」 手指夠住那物體緩緩的外勾
將那緩緩震動的物體勾出體內 「你看....熱熱的」特意將物體拿到鳴人眼前

「不要......快....快啦」別過頭 不去正視那令人臉紅心跳的東西
將那東西拿出後 自己也可以 好好的疼他了吧
將自己的褲子聯帶底褲拉下 讓炙熱在入口緩緩蹭動 不時緩緩深入後抽出

「佐助....快...快啦.....」 「說阿.....你懂要說什麼的」打開睡衣的釦子
吻住紅櫻 舔咬 「阿...老公....老婆要你.....」緊閉起雙眼
說出那句自己最不想說的話 什麼老公老婆 他和佐助結婚 他被壓就算了
還得叫佐助老公 可惡

滿意的聽見那句最愛的一句話 他可是喜歡老公這個字喜歡的不得了
但鳴人不愛說 沒關係 他自有辦法要他說

將炙熱全數頂入 因為現在鳴人坐在佐助身上 一口的頂入一下就頂到頂端
「阿阿....阿...太...深」閉緊的眼順時睜開

大掌扶助細腰 帶動動作 每一下都深深的頂入頂端

「阿阿阿.....恩阿...阿哈....老公.....慢點.....阿哈阿」
呻吟聲頓時充滿在客廳中 絲毫不理會身上那人的要求
他可是難得一直叫自己老公 當然要好好犒賞他

原抓住襯衫的手 緊緊的抱住佐助的頭顱 緩緩的隨著帶動而上下晃動
「佐助.......不....快...不行了.....阿...」
惡質的停下動作 「不是不准你叫我的名子的嗎?!老˙婆」

「對...對不起罵.....老公...」心中不悅 慾望卻不讓步的燃燒理智
緩緩的擺動腰 用最後的力氣 收縮著後穴 如願聽到抱住自己那人的深呼吸

沒有預警的抽動又再開始 「阿阿阿......老公....棒」
癱軟在佐助身上 沉受那激烈的動作 「阿阿......阿」
在意識消失前 鳴人深深的感受且希望 希望那個不速之客可是別長來阿

**************
爆字數阿 爆字數
久違啦
> <
希望大家喜歡拉
給鼓勵啦 给留言啦

台長: 。光。
人氣(9,5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別忘了 我是你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永遠的俏護士

--龜 宝&#2345
我好喜歡>//<
多給你鼓勵and推薦=))
2008-07-14 20:56:16
版主回應
For:--龜 宝ऩ
真的嗎

真的太感謝你摟 希望你 能夠像這樣不斷給我支持 (敬禮+燦笑)
2008-07-15 15:2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