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2:51:37| 人氣4,0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兄弟情誼  第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拍案叫絕!

我喜歡把鳴人弄哭  我喜歡讓佐助膠著  我是壞女人))大笑

兄弟情誼在不知不覺中 就要結束了

兄弟的佐鳴就像是明明就很愛對方  但是要再裝害羞的感覺

很意外  今天剛發了新文  就有得到回應

光我很開心阿  真的
希望這一篇也可以也很大的迴響

之後大家想看哪一篇?!  想要看男。舞姬  還是想繼續看兄弟情誼
還是想看  和服的裙襬?!

快點給我鼓勵  留言  票數  我就出和**裙*
還是想要看 惡**俏**

嘻嘻  給我鼓勵 留言 或是票數  一切都好說))笑

= = = = == = = = = 

傍晚…

鳴人送走了我愛羅才發現玄關那一雙熟悉的皮鞋和在鞋櫃上頭那一串令自己熟悉的鑰匙

「哥哥回來了?!!」鳴人愣了愣,緩緩的往佐助的房間走去

敲了敲門,在沒有得到回應後,鳴人依舊自顧自的打開了門板

沒打開窗簾的房間,顯的十分昏暗,坐在房間的沙發上,佐助自顧自的喝著手中的酒

看著地上一罐又一罐的酒灌,鳴人愣了愣

「哥哥…天還沒黑,你怎麼就喝這麼多?!」沿路撿起地上的空罐,鳴人走到佐助的身旁

「你的工作呢?!處理完了嗎?!」鳴人將剛剛一路撿來的空酒罐丟進了垃圾筒看著完全沒有理會自己的佐助,突然間的有點慍怒

「哥哥!你到底有沒有再聽啊!!!」一把搶過佐助手中的酒,鳴人大喊著

像是發了狂似的!佐助突然的起了身,曳著鳴人,將他丟上了床舖

將鳴人壓在床上,佐助黑色的眼眸狠狠的看著鳴人,當他發現鳴人脖子上那一點鮮紅的痕跡時,佐助突然的覺得一股大大的酸楚湧上心頭

大掌一拉,鳴人的襯衫瞬時的被拉了開來

看著鳴人身上一點一點的紅斑,佐助覺得他現在有著滿滿的憤怒

他真的跟他做過了?!他的身體…
已經不在屬於自己了?!

一句又一句的話語湧上佐助的腦中,他像是發狂似的脫去了鳴人的褲子以及底褲

「等、等等!哥哥…不、不要…」發現佐助的意圖,鳴人推拒著佐助

抓住鳴人推拒自己的雙手,佐助的忿怒似乎更加的增高

他拒絕我?!

像是什麼都聽不進去似的,佐助抓住了鳴人,將他的手用身旁鳴人的衣物綁了起來

「你不能拒絕我!!你永遠都不可以拒絕我!」憤怒的聲音,佐助在鳴人的耳邊唸著

吻住了鳴人的雙唇,佐助扳開了鳴人的雙腿,在鳴人的後庭抹了潤滑油後就直接的將自己的炙熱送入鳴人的體內

完全沒有適應的鳴人,此時痛的拱起了身子,眼淚緩緩的從鳴人的雙眼流出

後庭也因為沒有事先的擴張而撕裂開來流出斑斑紅血


「好痛…哥哥、真的…好痛-」也許是因為疼痛的關係,鳴人緊緊的抓著佐助的肩膀,用的力到極大鳴人也在佐助身上留下條條血痕

也許是拜血痕所賜,佐助終於有些醒來

看著在自己身下顫抖啜泣的鳴人,佐助突然的意識到自己所做的事

將自己緩緩的抽離鳴人的身軀,佐助拿起了一旁的溼巾,替鳴人的後庭輕柔的擦拭著

停止了哭泣,鳴人看著和剛才完全不同的佐助

「可以,解開嗎?!」將自己被綑綁住的雙手移到佐助的眼前,佐助點了點頭,緩慢的將鳴人的手解開,看著已經出現紅痕的手腕

佐助的心疼痛了不知道幾回

早知道…就不要喝那麼多

低下了頭
「明天,你就回主宅去吧!」聽到了這話,鳴人明顯的一震

「為什麼?!當初是哥哥說要跟我一起生活,所以我才…」

「是因為鳴人沒有乖乖跟哥哥做嗎?!」鳴人抓住佐助的手,眼神充滿著焦急

「………」看著這雙焦急的眼眸佐助低頭不語

「鳴人會乖的…求你不要把我送回去」鳴人的眼淚又決提了

看見鳴人的眼淚,佐助震了一下,狠狠的將鳴人推了開來
「就這樣!我已經決定了,我已經不行和你一起生活了…」起身,佐助將鳴人的衣服撿了起來,丟到鳴人的身上

「今晚你就整理一下,明天我叫鼬來載你」語畢,佐助便離開了房間,留下了還在錯愕的鳴人

鳴人穿起了衣服,緩緩的擦拭眼淚離開了這昏暗的房間

= = = == = == = = 

台長: 。光。
人氣(4,0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鳴】兄弟情誼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兄弟情誼 第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兄弟情誼  第八章

浮出水面
嘖嘖 真是難以抉擇阿
每一篇都很令人期待
不過還是好想趕快看兄弟情誼的後續ㄛ!
2010-12-20 16:36:04
支持者XDD
期待後續....((竊笑
2011-01-08 21:0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