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16:22:45| 人氣14,4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鳴】愛的小秘書-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好!生氣了  結尾很差勁
我還在想要不要出聯載  雖然之前說要

但是 人總是善變 光總是會變阿

所以阿  因為還不知道要不要出 所以先放H區
如果之後有出  那他就會有專屬的小夾子


哈 給我點答案肯定 我再來決定

有人說 過程史是祭鳴 有小雷  但是 誰叫佐助惹我生氣(吐舌)

哈哈  誰知道呢  改天我靈感來  再來出一次好了  各位說好不好(笑)

話說最進留言有點少  多給我一點留言阿  讓光知道你們還在
光我阿  很懶 所以都沒回留言  但是你們的留言我都有看

有時候還會邊看邊笑))白痴嗎?!

所以請各位  多給我支持吧 (大放愛心)

= = = = = == = = = = 

「甚麼?!我才不要,而且就算我肯,他也不要吧」鳴人拍著桌子,表示自己的不悅

「每個資深的秘書都必須要帶起一個自己的接班,或是下一優秀秘書,你這麼優秀,當然要帶一個接班阿」櫻色的頭髮,漂亮的薄唇,講得頭頭是道

「而且,每次你們在衝動後,報告都要延後交出,如果又是重要的報告,要怎麼辦?!你不想要歷史重演吧?!」聽到了衝動兩個字,鳴人不禁的紅起了臉

「嗚…好啦!我答應就是了,但是我不確定佐助也會答應」
「這一點,就是要你負責去讓他答應啦!」睜大了眼!

「我才不要,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跟佐助最近--」
「我知道!但是你已經答應我了!」輕笑,看著個應該是很美的笑容,鳴人有些寒意

「進來吧!」看著一頭的黑髮,大大的笑容,感覺跟自己有點像

「我叫木業丸!!」無法拒絕這笑容,妥協「啊?!好啦我去求,可以了吧!」

「但是!!!他不可以跟,叫他明天再來找我報到」名為木業丸的人點了點頭,看著鳴人離開了辦公室

櫻笑了笑,「之後你幫我送份資料給總經理,大約三點的時候你再來找我,我會告訴你怎麼做!」

木業丸點了點頭,跟著鳴人的腳步離開了辦公室
= = = = = = = = = = = = = = 
總經理辦公室

「這個是剛收到的,日向集團的邀請函,日期是這個月28號,你要參加嗎?!」遞上純白的邀請函,看著佐助看著自己剛拿給他的上個月的月節表,那完全沒有要看樣子,害鳴人有些憤怒


「有空就參加!」連頭都沒抬一下!該死

「我知道了!!」拿出自己的筆記簿,鳴人將那張邀請函夾了進去 「把下午的行程告訴我一下」

「下午四點要跟各董事開年底會議,六點要出席由沙瀑集團舉行義賣酒會,今天就這樣」看著自己的筆記本,鳴人將行程都唸給了佐助

「意思是從現在到四點我有自己的時間?!」終於抬頭看我了,點頭

「那沒事的話,我先出去了」轉身,手還沒碰到門把,就被抓住

動作也太快了吧?!!

「夠了吧!都幾天了」被拉近寬闊的懷中,多久沒靠在這個懷中了?!搖了搖頭,不行!!!

抵抗下,鳴人跟佐助面對著面

「那又怎麼樣!!我就是生氣!」拍掉佐助搭上肩的手,怒瞪
「就跟你說那是交際,是種禮貌,你到底要我說幾次?!」緊抓著鳴人的手,佐助的語氣有些無奈

交際?!嘴對嘴親吻算是交際?!他只聽過親臉頰還沒聽過親嘴的!!就算是交際,也不可以看起來那麼沉迷手還搭載她的腰上大的那麼緊

當下礙於自己是秘書,所以不能做什麼太大的反應!!看著那刺眼的一幕,自己竟然還要撐著微笑跟別人說很高興見到你

事後佐助竟然連道歉都沒有就單單的說了那只是交際,是種禮儀要自己不要想太多,但也太沒誠意了吧!

那晚的佐助竟然還帶著濃濃的香水味跟自己索吻!!

一想到自己就不禁的大怒更也感到醋意翻騰

他沒有那麼好的肚量可以接受這個情況,所以從那天算起,他已經和佐助冷戰了約4天有了,但可以撐到四天他有覺得很不可思議

「既然你這麼說,好吧!那我也去禮貌一下好了!最近會計部來了一個不錯的新人!」甩開佐助的手,鳴人貌似要走出門外

被困在佐助與門之間,鳴人背對著佐助
「不准去,你是我的人,不准你去…要麼做你才要原諒我?!」

「既然你都這麼說了…你只要答應我一個條件,那我就原諒你」靠在鳴人的肩膀上,佐助點了點頭

轉過身來,鳴人解開了領帶

「就這個條件嗎?!」摟著鳴人,佐助的手竄進了鳴人的衣內
「不!!這是附加價值…碰了我就等於你要答應這個條件!」鳴人抓住了佐助的手

「我什麼都答應你!」親吻住鳴人的雙唇,佐助輕笑著


= = = = = = = = = 
「恩阿…阿阿、恩阿、阿哈」他們現在在佐助辦公室一旁的佐助的休息室,坐在佐助的身上,鳴人喘息著誘人的呻吟聲,果然太久沒做這檔事,突然做真的有些吃力

鳴人緩緩的將自己的身體提起,之後又重重的將自己壓下,體內突然被充滿的感覺讓鳴人瞇起了雙眼

卻又屢試不爽的律動著

鳴人將手支撐在佐助的小腹上頭,另一手又不忘在佐助的胸膛遊動

「阿哈…佐助、恩阿…哈、阿阿恩哈…」配合著鳴人的律動,佐助不斷的將自己送進鳴人的體內

「隔了麼久,你果然也很想要我,對吧?!」抓住那隻在自己身上四處游移的小手,將鳴人拉了下來,親吻

深深的一吻,紅舌竄進鳴人的嘴中四處的游移舔弄,吻畢那一條透明的曖昧牽絲讓鳴人的臉更紅了些


「你看你這把我吸的多緊」捧著鳴人的臀部,佐助緩慢的上下移動著,瞇著眼,佐助看著自己在鳴人體內緩慢的進出,有種說不出的興奮不斷的在自己體內竄動

擺著頭,鳴人喘息著,「佐助、快點…求、求你別在欺負我了…恩阿」起了身,佐助將鳴人壓倒在身下,扣著鳴人的渾圓的臀部佐助不斷的將自己送進鳴人的體內

「好、好棒…佐助、恩阿阿…阿哈…」搭著佐助的肩膀,佐助毫不在意鳴人在自己背後所留下的抓痕

將腳緊緊的環繞在佐助的腰際上,鳴人呻吟著,「晚、晚上…要、要…恩阿阿阿、阿哈」

「我知道…」吻住鳴人的紅唇,佐助笑了笑,要自己別太激烈就直說阿

但是被他挑了起來,要自己突然的收手是不可能的

舔弄著鳴人的身軀,留下一個又一個的紅印,佐助還是不斷的將自己送進鳴人的體內,沒有緩下來的趨勢

「恩阿、阿哈、阿阿…佐助、恩阿…阿、恩…」手已經無力搭在佐助的肩上,鳴人的手無力的垂再床舖的一旁,口中的呻吟也是不斷的喘著

這一場突如其來的激情,大概會持續一段時間吧

= = = = = = = =
穿著襯衫,褲頭也沒扣上,領帶也乾脆的沒有繫上,鳴人坐在佐助的腿上,面對著佐助

「所以就為了這個?!」鳴人點頭,「但是也是想藉這次乾脆跟你合好」

「但是不准你在做一樣的事情!!不然小心我殺了你」威脅,鳴人惡狠狠的瞪著佐助

「扣、扣」清脆的敲門聲響起
「進來!!」不避諱佐助還在對自己的脖子以及臉頰索吻,鳴人就喊了進來,反正通常會進來佐助辦公室的,幾乎個個都知道他們倆的關係

沒聽見走進來的腳步聲,鳴人微微的回了頭

「阿啊!!!」不約而同的喊叫

才在想要從佐助腿上起身,又被壓了回去

「坐好!我還想抱著你!」點頭,鳴人又乖乖的坐在佐助的腿上,不過被轉了向,鳴人面對著還在錯愕的木葉丸,鳴人依舊任由佐助不斷的親吻自己的頸子臉頰

「是他嗎?!」鳴人點頭

「前輩…你是在?!」 「照顧總經理!!我是總經理秘書,總經理答應你可以跟著我實習,明天開始在來找我吧」

木葉丸將資料遞給了鳴人,點了頭,之後便匆匆的離開

「這個震撼彈似乎有點太威了」鳴人笑了笑,想起木葉丸那個錯愕的表情,鳴人笑的很開心

「總是要知道的!!對吧?!」點頭,迎合佐助湊過來的親吻

對啊!!!總是要知道的

= = = = = = = = 

台長: 。光。
人氣(14,4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純H飲食部 |
此分類下一篇:【佐鳴】初夜 H 完整版
此分類上一篇:【佐鳴】任務傷  H 完成板

小黑
加油大大!>*<ˊ
你寫的文章很棒~
佐鳴大好ˇ~
2010-12-19 20:11:23
支持者XDD
GOOOOOOOOOD!
=////=((拇指
2011-01-08 20:58:48
i
Y
2016-09-09 23:34: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