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2:54:35| 人氣11,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總裁 俏護士----老婆就是要在家餵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

書房裡亮著燈光 一人坐在電腦桌前 鍵盤聲不斷傳出
不時傳出翻閱資料的書報聲

輕輕的喝了口放在一旁的咖啡 恩...自己還是不太喜歡這種味道
看向再一旁陪自己的佐助 從看著一疊疊的資料 變成看書

就可以知道 自己已經用了多久 沒辦法 他必須在明天以前把自己不小心弄亂的病例在整理好 怎麼可能不快拼呢

他的上司 可是小櫻 沒整理完的話 誰知道他會對自己怎樣
早知道就不要在整理的時候放空 害自己要從來 在醫院用不完 還得帶回來用

「佐助.....你要不要先去睡阿」伸了個懶腰 恩 快好了 心中愉悅的盤想著
卻不得不注意到 在桌子旁看書的佐助 他也是陪自己好久了

「你快點用完比較重要吧」目光沒有從書上移開 淡淡的說著

喔....看著下角電腦顯示的時間 從自己開始用 已經過了3個小時了
反正要用完了 加油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 打上最後的人名 及病徵 等等病例 開心

當然不忘存檔啦 他可不想從來 雖然只要交那一疊由病人自己手寫的
但用電腦再用一次 是小櫻說的 不然他也不想這麼麻煩

「喔~結束啦!!佐助.....我用完了」
終於結束了 當然是要先跟一直陪自己的佐助報備啦
鳴人看著佐助起身 自己沒說什麼 只是將磁片取出 關機

看著佐助 走向自己 鳴人懶懶的伸了個懶腰 隨後被攬入懷 橫抱起
走向臥室 「哇阿.....佐助 你幹麻」 「公事完的房事」

聽到 小臉不禁臉紅

「今天很累....」被丟到熟悉的床鋪 撐起上半身 看著佐助解開自己的襯衣
露出光裸的胸膛 不好意思的別開頭 咕噥著

自然的省略那聲咕噥 壓上鳴人 就是一陣舔吻 啄吻著耳緣 淡淡的吹氣
對著紅透的耳朵 低喃 「忍很久了!!讓我好好的疼你 老婆」

受不了 臭佐助 專拿自己的弱點開刀 只要稍微挑逗一下 加聲老婆
自己就會受不了 乖乖就範 又加上 前陣子佐助公司突然忙了起來

雖然佐助公司營運增加 自己能休息 但有沒有聽過一種叫慾望的東西
它可是會增長的 所以 今天 就讓前幾天 沒處宣洩的慾望

好好的 發洩算了

「只能一次喔」雖然知道提醒沒什麼用 但就是要說一下 手環上壓上自己那人的頸項 「嗯....」單音回答 結尾很弱 若有似無

感受那人的唇 溫熱的從自己頸子下滑
「阿......」 「你可不可以去辭職」似肯定的疑問句 這是正吻著自己的人突然發出驚人之語
「為....為什麼.....阿阿」

「我不喜歡你去照顧別人 你是我老婆沒理由」 「不....要...阿阿」
感覺到自己的稚嫩被含入口 親咬稚嫩的唇卻不斷開口 瞇起眼看著這搧情的一切
「嗯......不要....辭職」斷斷續續的話語 配合著手指在後穴的抽動

「你太忙了 假又排的少 你知道你老公的慾望可是很大的嗎?!!」
抽出手指 狠狠的送入炙熱 「恩阿阿.....」

「又加上 老公賺錢 老婆在家等著餵老公是天經地義吧」狠狠的瞪著在自己上方的人 卻被上方的人大力抽送下

「恩阿阿......」不意外的感受到因為自己的抽送而強力收縮的內壁
惡質的只抽送下 後停擺 很愉悅的看著自家小妻子的扭腰及勾上自己頸項
的舉動

「快....點」吐出情慾的氣息 聲音微微的沙啞 卻依舊誘人
「要我快點可以 但你要答應我的要求」 「不....不行」藍眸矇矓 緩緩的晃頭 「嗯....?」抽送下後隨即又停止

「不....阿阿....求求你....阿阿啊」

「求我沒用阿.....我只要你答應」緩緩的退出炙熱 在穴口 淺近淺入
「不要....老公....不要.....」雙手按住漆黑的髮絲 搖頭
承認自己受不了這樣的折磨

「我....我答應.....就....就是了」不敢相信自己因為慾望而賣了自己的工作
但其實 在他答應要嫁給佐助時 早知道會有這一天 但他不知道會那麼快
而且是 在這種情況下............

幾乎同時 在他說出答應的哪一刻 在淺入的炙熱突然深入 像挨著敏感蹭似的
弓起身 身體反應出似滿足似痛苦的輕顫

「阿阿....阿哈......恩阿阿」雙腳主動的環上佐助的腰桿 左腳卻被拉下 往上扯動
炙熱進入後穴的空間頓時被壓縮 每一擊 似乎都是在蹭著自己的敏感

每一下 都惹出更高亢的呻吟 惹起佐助更深沉的慾望 看著自己小妻子的迎合擺動 高亢的呻吟 呻吟中夾帶的句老公 不自覺的將擺動加快

「阿阿阿......慢點.....阿阿...老公.....」唇的弧度更高了
將自己不斷送入這令自己瘋狂著迷的身軀 試著將這個 激情的夜晚

無終止的下去
= = = = = = = = =
早上 太陽從窗簾的隙縫 照在躺在床上的人兒
身體酸麻的起不了身 但依舊記得 佐助對著話筒另一邊熟悉的女聲

說出那句 像永久禁足令的話 「鳴人他要辭職 對 東西我幫他送吧」
不用說 東西 就是那份昨天自己拼死拼活的病例

想不到
結果竟是經由佐助手裡送過去 更不能想像的是 那竟是自己最後的一份工作
唉 以後 真的 只能做在家等老公回家的人妻了嗎

他不要阿~

= = = = =
結束啦 總結 就是鳴人不能上班啦 但是都是為了故事發展
這篇
我要給一個 我最愛的佐鳴作者 但是他最近要把它的欄刪了
所以 還挺不捨的 我的文筆 也是因為看過他的文 才有今天的境界

雖然沒有好到哪去 但是 依舊對他很不捨 所以 我要將這篇文
包括夏日的誘惑一並獻給他 謝謝你的開導喔

台長: 。光。
人氣(11,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純H』佐鳴 惡總裁 俏護士 |
此分類下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 迷人的誘惑
此分類上一篇:惡總裁 俏護士-----別忘了 我是你老婆

腐女一枚
喜歡
下次可以加一點制服調教嗎?
2008-05-16 21:28:43
版主回應
For:腐女一枚

嗯嗯 本來就有這個打算的說
在我打完一篇文章後 接下來就是更新
惡總裁 俏護士 至於[制服調教]

本來就有意思往這方面發展~等我的文吧
2008-05-17 11:4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