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6 11:49:4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製紅豆沙

前兩天突然很想吃豆沙包,但不太喜歡買來的豆沙餡,太甜而且油油的,想念著以前媽媽煮的紅豆餡,香甜綿軟。 於是找了個適合我操作的方法,做了好多的豆沙餡,非常成功,甜而不膩,口感綿軟偶爾有紅豆顆粒,是我喜歡的。

其實家裡有高壓鍋的話做豆沙算是比較方便,但是我不敢用它,平常都把它當做一般的鍋來用了,上次還是下了很大決心鼓足了勇氣才做的,還擔驚受怕~所以這個主要靠焖來使豆子變軟的方法比較適合我,也適合沒有高壓鍋的家庭,整個過程比較長,但不麻煩,需要點耐心,換來的結果是美好的。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紅豆沙

原料:紅小豆、白糖

做法

  1. 紅小豆洗乾淨提前用水浸泡一夜

  2. 把泡好的紅豆和水以1:1.5的比例放高壓鍋,大火煮開後關火,密封好蓋子焖5小時,然後再開火煮,煮開再焖,如此反覆三次,第三次煮開差不多就好了,如果水還多的話就開火多煮一會兒,直到水份變少,加入白糖拌勻,用勺子搗成豆沙泥即可

kaka叮嚀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1. 此方法很省事,但是不省時,整個過程較長但不複雜,我不敢用高壓鍋所以這個方法很適合我,如果用高壓鍋的話就會非常省時省力,15分鐘就可以焖好

  2. 這個豆沙的口感是我喜歡的,細膩有顆粒。 我看到有的朋友做非常細膩的豆沙,煮好還要用料理機再打的碎碎的,完了還要用油炒,反正我覺得沒必要,這樣簡單的味道已經很好,糖的量根據自己的口感偏好來放。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