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16:54:2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典藏 | 交朋友2

看到朋友又回來了,年輕人很高興,木頭人也忘掉了之前的不愉快,還是照樣玩命地幫年輕人幹活。 年輕人想起木頭人就喜歡玩個炮仗,決定好好犒勞犒勞他。

這次,年輕人咬著牙買了一大把很貴的衝天炮,看到衝天炮,木頭人開心得眼珠子都差點凸出來:“哈哈,這個好,我最喜歡了! ”年輕人見木頭人高興,也開心起來,說:“一起玩吧,你拿著衝天炮,我來點火,你想往哪裡沖就往哪裡衝。 “木頭人不停地點頭。衝天炮像箭一般飛了出去,木頭人總算過了癮。 然而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木頭人一不小心,將衝天炮衝向了一隻在街上溜達的狗身上,那隻狗受了驚嚇,撞向路邊一個炸油條的攤兒,一鍋熱油全都潑了,還差點燙傷人。

 

春藥 春藥效果 春藥副作用 春藥哪裡買 春藥是什麼 春藥成分 媚藥 乖乖水 春藥坊 催情迷幻催情 外用春藥 日本春藥 RUSH 壯陽助勃  老中醫  

攤主攔住了兩人:「你們得賠我一大鍋油,否則我報官去! ”年輕人傻眼了,趕緊分辯:「不關我的事,我只是給沖天炮點上了火而已,要怪就怪他把沖天炮衝到了狗身上。 “說罷,他朝木頭人一指。聽年輕人這麼一說,攤主一把抓住了木頭人:“那你得賠我。 ”木頭人看了年輕人一眼,對攤主點點頭,說:“我來賠吧,不過我拿不出錢,能不能幫你幹活抵債? “攤主想了想,答應了。三天后,年輕人琢磨著木頭人的債抵得差不多了,便去了那個油條攤,想找回他的朋友,不料攤主搖搖頭說:“他沒打招呼就走了,走的時候還落下一個木偶。 ”年輕人一看,默默地接過木偶離開了,只有他心裡明白,木頭人抵完債後又變回了木偶,不願再跟他做朋友了。 他突然想到也許山魈還能幫他的忙,於是他扯著喉嚨喊了起來:“山魈...... 山魈......“直到喉嚨喊嘶啞,山魈終於出現了。

 

韓國奇力片  鱷魚增大軟膏  黑馬Dark Hors  美國BIG PENIS 孟婆湯  極樂水 Hulk綠巨人 RISE防爆玩家 英國Golden拳交 美國增大丸 黃金瑪卡 迷心醉 夢幻失身水

山魈冷冷地說:“這次就算是換了我,也不會認你這個朋友,你連起碼的擔當都沒有,做什麼朋友? ”見年輕人默默不語,山魈長嘆了一口氣,說:“我就試試,再幫你一次吧,記住,這是最後一次了。 ”說罷,山魈告訴了年輕人一個秘密:他本是山裡的一個精怪,被一個道士封印在一棵樹里,年輕人砍柴時砍倒了那棵樹,讓他恢復了自由。 為了報恩,他才決定滿足年輕人想跟木偶成為朋友的願望。年輕人聽得目瞪口呆,山魈又接著說:“其實我沒本事把木偶變成人,你的那位木偶朋友,是這山裡一棵成了精的野豆樹,只因豆莢成熟的時候會迸裂開來,發出爆炸聲,他才會對炮仗情有獨鍾。 他是看在我的面子上才答應跟你做朋友的,這是我最後一次幫你,如果你再傷了他,我也無能為力了。 ”看來,這次木偶朋友氣得不輕,山魈對著木偶嘰里咕嚕了一個多時辰,木偶才終於慢慢有了動靜。 重新變成人後,他對年輕人沒以前那麼熱情了,直到年輕人拍著胸脯保證,以後會跟他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那木頭人臉上才有了笑意。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