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11:08: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惹禍的遊戲2

小两口进入了“冷战”,姜彬在家的时间更少了。这个周末,莫小悠一个人在家,百无聊赖地上网闲逛,忽然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孩子沉迷电脑游戏怎么办?我们来帮你》。点进去一看,原来是专门封他人游戏账号的网店在做广告,价格实惠,一次可封三年!

封号这事,莫小悠听姜彬说起过。一些违反游戏规则的玩家,会被系统封禁账号,在一定期限内禁止进入游戏,是相当严重的惩罚。但利用黑客技术封他人的号,莫小悠还是第一次知道。

莫小悠找到这家网店,把姜彬的游戏账号发了过去。她想过,姜彬一旦发现,一定会大发雷霆,但她决定赌一把,总比现在独守空闺好。

日本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催情水 催情液 催情藥 迷姦藥 迷姦水 聽話水 乖乖水 粉狀春藥女性興奮劑 春藥怎麼吃 春藥效果 春藥作用 使用春藥有什麼好處 春藥哪有買 液態春藥

春藥怎麼吃

 

在坐立不安的等待中,一个多小时后,客服找她报告成果:“圆满完成任务!不过妹子,你够狠,一百多级的高级号啊!友情提示,为了你日后的安全,嘴巴严实点。”

莫小悠松了一口气,又有点忐忑,心虚的她做了一桌好菜,全是姜彬爱吃的。

这不,刚过八点,姜彬就回来了,一屁股坐沙发上生起了闷气。莫小悠假装诧异地问道:“今天怎么回来得这么早?”

姜彬大倒苦水:“别提了!不知哪个缺德的,盗了我的号,各种违规操作,号被封了!”

莫小悠试探着问:“一般盗号的,不都是偷装备吗?”

姜彬挥挥手,一副挫败样儿:“估计是游戏里的仇人,报复我!”

见他自己找好了原因,莫小悠的心顿时落回了肚子里,招呼道:“反正都回来了,快别想游戏的事儿了,赶紧洗手吃饭!”

俄羅斯慾望口香糖 Gersian Gulf Girl 催情巧克力 性藥口香糖 春藥口香糖 Firefox 火狐春藥粉 Lovegra 女用威而鋼 puama 愛巢粉 催情奶茶 卡宴催情粉 ks gold 印度女神之戀 女性性粉 女用偉哥 

姜彬探头一看厨房,吃惊地道:“媳妇儿,你怎么做这么多菜?”

莫小悠眼圈顿时红了,半真半假地哽咽:“我本来想,做桌好菜大吃一顿,在我吃完之前,你要还不回家,我就收拾东西回娘家……”

姜彬脸上浮现出愧色,一把搂住莫小悠,忙不迭地许诺:“是我不好……忽略你了。以后,我天天陪你吃晚饭!”

这一晚,是莫小悠婚后过得最舒心的一晚,姜彬细致地为她剔鱼刺,为她盛汤,一如恋爱时那般温柔周到。

不久后的一天晚上,姜彬让莫小悠帮他上网挑选给公婆的衣服,忽然,姜彬笑道:“来,让我看看老婆大人平时都买了什么。”等到订单页面打开后,莫小悠忽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封号”的交易记录还挂着呢!

台長: retetgrestgresrf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